2010-05-09 19:06:34宇界紛擾以取靜

Breeze Center TiMe

今天原本要去屏山,但因C大調沒響 睡過頭而取消此行程......

        不過令人意外的驚喜是:二舅今天居然到訪,初按電鈴聽的時候,根本認不出來,還以為是按錯電鈴的,很開心的趕快迎接二舅、二舅媽及俊源~

       二舅已經退休了,當了20幾年的郵差,二舅說也該退休了,現在很多都用E化作業,一些老同事因不會都快被淘汰了,二舅媽身體還是需要靠藥物來維持,整個人還是水腫很嚴重,但精神上還不錯,另表弟研究所快畢業了,有交往快2年的女友,........這些許久未碰面的親戚,見了面還是熟悉依舊,希望他們選擇的下一步旅程都是好的開始,繼續迎接美麗的人生。

        二舅回去後,大姊也回來了,因為她老公及婆婆去看醫生,所以就先回來看看媽媽~大姊因為工作的事,身體有了警訊,媽要他自己斟酌,以後有了小孩,事事還是要以家庭為重。吃完午飯後,大姊就離開了。

        而我趁著下午難得的空閒,先去新光拿修理的手錶,之後原本要去公司打些資料,但因卡片鎖卡而無法進去就去微風閒晃,一整個輕鬆悠閒,雖然不是件有意義的事,但對我來說,很久沒有跟自己相處了,坐在維多利亞廣場看著小孩與鴿子的嬉遊,好個維也納的輕鬆阿~
。。。。。YA~有點心吃囉~

 




而在逛微風的時候,剎那間一種熟悉的感覺湧現:THE MALL!!它的悠閒就是當下的感受;看著一間間高級的精品,殺紅了眼的寫拼人們,而我卻是靜靜的在旁欣賞精品外的設計美感,累了就坐在斯達八克的椅子上,沈靜~享受

...................屬於自己的空間~

       走出微風之後,來到距離不遠的設計小店:du-lait,它是由一群姊妹開的服飾店,自創品牌及跑單幫都有,但他們主要是設計飾品為主,飾品都很特別也很別緻,且他們也有賣二手衣,來源都是自己姊妹的衣服,價位也較便宜,很久沒逛街的我,原本想在二手衣中撈些寶,但挑呀挑找呀找,始終下不了手,而在那待了快一個鐘頭,最後主人翁還是制伏了眼賊,安全出關!!走出去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一切,最後開心的笑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去上課了,結束了嫻靜時刻~


上一篇:就要不一樣!

下一篇:五月五日遊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