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1:18:00黃小小維凝結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請先搭配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6K6np8lyw&feature=PlayList&p=CE3BA7D346F98656&index=91

 

2010的0210生日我稱之為"搭剖days"

早在前些日子君君就給了我手機跟i cach卡還有幫我出了3000的費費

 


小舅舅匯了5000給我,vivian很厚臉皮的收下了~~

這些用心的禮物都是最真貴的~也是我好喜歡的!

 
0210生日當天,其車上班的路上,不斷的懺悔,我知道平日的我超級嘴砲,
但是我今天想要溫馨路線,不要整我~~雖然我每天都在片同事跟整同事,
救命啊~
 
ㄧ到公司,就有一條銀色的禮物,迫不及待拆開,
是我很喜歡的bb霜,曉萱送的!!!



小沁提了漂亮的提帶給我,裡面是香氛的護手霜(香味超喜歡~)



中午的時候,Cynthia從西班牙空運過來的禮物到了,
我忍到下午終於忍不住拆開了,
是一件藍色以及白色蕾絲的上衣單品,
西班牙的味道~襪塞!
 

過沒多久一大束花抱起來比我還大,是公司送的;



小羽送了草本24的超美精油香皂(愛心的呢!)



alan包紅包還有提筆耶~


我高興的跳跳跳~~~~~
爆點是嘉吟拿了連成一串的小卡,是全公司
愛人同事的親筆簽名祝福卡片
這是最珍貴的,我打算當圍巾圍起來,
是的我已經合不攏嘴了~

 























沒多久又一大束花,明星張玉華幫我拿上來,

又送上超可愛她自製的小卡,超開心的
 


花是楊小佳給我的驚喜,


趕著去吃飯的餐廳跟家人會合,
 
發現自己跟小機車載不動這些禮物,
直接搭計程車吧~我想把這些喜悅帶給家人,
 
街道
燈光
廣播
終於
掉淚
 
謝謝
真的
感謝
大家
 
到了餐廳,弟弟跟爸爸衝出來幫我抱花
弟弟說他買了書給愛書的我,
媽媽買了蛋糕,爸爸請吃大餐,
楊小佳也到了~
 
吃完就衝去辦 i phon,但是我比較想要百貨的物物,
就轉去逛中友~
買了碧兒泉整組的保養品



資生堂裸妝系的唇蜜


chic choc的超可愛腮紅與腮紅刷成了會員又送會員禮,


專櫃小姐一看我生日,便又有了會員生日禮yes!兩個包包~
 





今天,真的好開心~我愛你們
謝謝大家知道我不吃甜的~所以你們依定很傷腦筋吧!
我好喜歡小卡!!
 


201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