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9:07:26魔羯男

寶貝

寶貝本來說要來 又說不要來 後來又來 已經快到了 才跟我說

我來來就有點覺得她會來了 哈哈哈 但不是很確定  害我一直在猜 到底會不會來  真是的 終於寶貝來了 辛苦她了 坐了四小時的車  隔天一早 買了個新的早餐 她比較沒吃過的土司很多料  中午吃了個 之前要吃都沒吃的川菜 真是不好吃 再來就去吃糖朝 糖朝不錯吃   可惜吃飽了 吃不下太多下次還要去吃 在我們座位的旁邊在旁邊 一兩個老女人 打扮得像貴婦 不過人老打扮得這個樣子 真是太噁心了 看了真是欠扁 噁到受不了

在東區逛了一下 渴了 在到萬華盟舺大道上 喝仙草 這家店人真多很多人都騎車開車 路過停一下買一下茶  後來再到廣州街上買愛玉 騎個車晃了一下 買一下老天祿 就回家休息一下

晚一點了 再到板橋車站逛一下 車站比台北車站好 看起來比較舒服 可惜九點了 有些點都已經關了 才九點星期六 幹嘛這麼早關 奇怪      後來騎車繞了一下 在中正路上吃了一家湯包還不錯吃 再到國光路上 買國光雞排 還不少人再等雞排 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再到輔大附近買個滷味 太辣了

隔天寶貝要回去寫了個字條給我還說是祕密 等我回去一看 寫了一些叮嚀的話 真是這麼像媽媽 囉嗦 不過越囉嗦我越喜歡她   真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還真希望她囉嗦        哈哈哈

 

 

大眼睛 2010-08-02 23:17:08

對呀,m我就是故意要嚇你,給你一個驚喜!!
讓你先失望跌到谷底,再高興到天堂,哈哈

你喜歡 我對你囉唆阿,不過我不喜歡自己囉唆耶,你還是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自己主動點,這樣才能照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