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1:33:29魔羯男

AFTER 夜市

逛完夜市後 隔天就要回家了回到家後我和寶貝兩騎著五十CC的摩托車回家  回到家順便看我妹妹 她過幾天就要去加拿大了 那幾天下午 接近傍晚 都會下大雨 我的寶貝都沒帶雨衣 也沒開車 她慘了 還好我有回去 連續兩天都有去接她下班 都是六點多下大雨 下超大的 

星期四坐著高鐵幫我妹拿行李去機場 再回來 還真快 接駁公車 也不用等  很方便 中午特別不吃太多 因為 從幾場回來 寶貝要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煮得很多 都是吃了會飽的 德國香腸 熱狗 老虎麵 (蠻辣的 ) 蔥抓餅 蛋餅夾肉粽 (新料理) 還有一些小零食 超飽的 配上泰國啤酒  讚啊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隔天星期五 又到台南的美食饗宴吃吃到飽

台鐵真是常誤點 還好我們有早到   這家吃起來還好 可能是午餐吧    算可以而以 星期五的下午真熱 吃飽後走了一下

真熱 又坐著台鐵回家了  星期六回白河那天下雨 真是涼爽

不用開電扇 坐在外面真涼爽  星期天本來要請寶貝去吃壽喜燒的 結果竟是她請    真是的

接下來就是報應了我的身體受傷了

fang 2010-07-21 23:29:27

嘿阿...你就是對我不夠好,才會一直腰痛,他是在提醒你,警惕你啦
你要注意了
叫你什麼事都要先主動,每次都還要我說,害我很生氣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