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1:05:01魔羯男

假日的台北(完)

最後一天了  決定了一些餐廳 要吃川菜還是漢堡呢

最後決定吃漢堡吧 今天星期天天氣不錯終於今天天氣算晴朗了 位於民權東路巷子 內的一家漢堡店 一點多了 還要等位子

人還不少   小小的一家店外帶內用的人還不少    等了一下沒有很久終於有位子 了  這家店還限內用八十分鐘 點了個特別的花生醬牛肉堡 還蠻搭的 我喜歡她的黑麥檸檬 好喝    點的不多等一下還要去吃別的   吃完了 騎著機車到師大附近的張媽媽牛肉麵 兩人點了一碗半筋半肉的 店內坐位真的是不多

兩點了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來  感覺吃起來還可以  吃飽了再騎著車去東區買巧克力 這家可可府巧克力 裝潢不錯店內的人不少 以巧克力為主的飲料甜點 不錯 下次要來吃看看 點了個巧克力蛋糕外帶     要走了 最後又騎到仁愛路上的福利麵包買香蒜麵包 寶貝說很脆香     我帶回去放在行李箱 回家吃一小片一點都不脆了 只剩蒜的香味  怎麼會這樣 

最後要到京站坐統聯了 重點來了

人行道不可以騎車  但人行道上畫了很多停車格

只有乖乖的笨蛋才會把火熄了 牽著車去找停車格

這種笨蛋很少 所以不是笨蛋的等著要被接罰單了

一個警察正在開罰單順便叫我停下來 要來開單了

人行道不可以騎車 罰六百的單

罰完我接下來又去罰我後面另一個把機車騎到人行道上準備要停機車格的人了  真的是規矩很多 在台北市 紅燈不可以右轉 車不可以騎到進行機車的車道上 要小心了 不跟警察多說甚麼 這規定也不想多說甚麼評論 在台北是騎機車要小心 好自為之  處處是陷阱  不過在台北市騎機車是很危險

假日的京站人真是多 感覺京站很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