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1:05:53愛。生活

誰是誰的誰。

還記得一年前的我,回去了那個属於自己的城巿。

那時的我,是多么的天真以為我能很洒脫的離開這個留學多年的城巿。

能完全的把這個去留問題遠遠的拋開。

沒想到現在我再次那樣的糾結。

我遇到改變了我身邊一切的他。

他讓我感覺到這里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苦。

我嘗到了感動和喜悅。在受傷其間,他讓我發現了原來我並不孤單。

是我的單純嗎?我一度以為他是我可以依靠的人。

為什么我非得擁有戲劇化的人生。

即便知道並沒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我還是不停的問自己。

隨著時間不停流逝,

去留問題好像讓我對人生的理解好像又多了一點。

自我詢問過不停,

如果的如果,

如果沒了這個他,我還願意繼續選擇留下嗎?

是對或是錯,自己也無法找到答案。

這個我並不了解的他,究竟葳著多少秘密。

別人都說,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女人的心很清楚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愛情,我以為再也不會有一個人讓我這樣的掛心,讓我那樣的付出。

如果沒有他,這里的生活好像少一點色彩。

在這個生活了四年有多的城巿里,他成為了我的牽掛。

雖然不是唯一,可卻是大部份。

親愛的,我能相信你嗎?

未來六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快就會過去的吧? 我將會作出怎樣的一個決定?

也許,你是我的牽掛,可是,你能讓我作出多不理智的決擇?

自問並不是一個感性的人,你卻讓我內心掀起了如此狂亂的爭扎。

理性與感性之間是否必須分明得像黑與白,無法容下灰色的地帶。

沒有了我,你還是會一樣。

就像在還沒遇到我之前,你還是會拿著相機拍著你喜歡的照片。

踏上不同的城巿,開展一段又一段的旅程。

拿著球拍,享受著球場上的喜悅。

而我,即使沒有了你在身邊,我的人生還是會繼續。

只是多了一點遺憾,心里多了一份想念。

在熟悉的城巿,想念著遠方的你。

還記得那一天,我聽到<如果沒有你>的時候,心情是多么的沉重。

雨不停的落下,我的天空就像外面的陰霾。

我是你的誰?

也許誰也不是,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

我因你而留下,卻因你而離去。

現在你是我在這里的牽掛,也成為了我離去的理由。

對不起,我愛你,卻更想愛自己。

前路依然茫茫,可是有藍天白雲的陪伴,我並不孤單。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03 19:36:08

親愛的台長愛。生活: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