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1:30:08愛。生活

興奮- ! 原來親手幫自己的球拍拉線是如此的感動!

自從我變得更加健康 更加的開心跟自信以后

幸運好像都伴隨著我思想上的改變接踵而來

朋友開始變多~活動也比以前精彩~

雖然很忙碌 但卻很實在..

生活也變得比以前有趣~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到

''在外國人的眼中 我們中國人並沒有很愛家人,因為我們宁願去賺錢, 也不願意陪在家人的身邊''

這還真讓人感動的一句話~

還記得當初用時間換取金錢~ 多么的勞累跟辛苦...

現在我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再去打一份這樣不開心跟勞累的工作~

雖然錢變少了 可是我的人生卻充滿了樂趣

在幫助朋友改善健康的同時 我不但能得到助人的成功感

還能建立自己的事業 同時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朋友跟家人~

心情變得愉快 更喜歡助人跟交朋友~

好運自然就來啦~~

這兩天認識了一位小帥哥~

我在網上看到他新開的運動用品店~

想要幫我的球拍拉新的線~ 決定去那邊走走~

誰知道 他人這么好~ 除了跟他聊天很高興~

他還教我如何幫球拍拉線~

我還親手幫自己的球拍拉了兩根線!! 第一次喔!! 超感動的!!

馬上去照片!!!







感激自己的人生有所改變~

自我價值的建立比很多東西都重要~

如果你也想從改善健康開始 改變你的人生 馬上跟我聯系吧 健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