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1:42:34愛。生活

Never say never!!!!!!

我還記得打從我懂事起就不停的被人家說我胖!

我相信很多胖女/男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就因為我胖...在學校里經常被同學取笑...

由一開始的傷心 失落 轉成憤怒 怨恨..

一直到我出國留學.. 身型日漸横生..

被同事取笑 已是家常便飯...

失落跟憤怒被自己的不自信給俺盖

換來的是講話的刻薄跟兇狠 來保護脆弱的心靈..

就在自己感覺沒辦法改變這事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她--- 改變了我的人生

她幫助我減重成功了...

我的人生好像看到了曙光...是人生的轉折點?

是的...

現在不自信依然存在 可是已有很大的改進

我最近跟自己定下一個目標..

別人聽到都貽笑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可我心里就是想要這樣做啊..

我想幫助世界上有需要的朋友..

就像我的教練幫助我一樣..看到好几個跟我在一起減重的朋友...

成功的時候她們都露出幸福的表情啊..

我希望把這個轉折點帶到全世界..

這事可能嗎??

我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這個徵文的題目..

燃起我內心的這股勁..

現在我也要大聲的叫訴神!!!

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 去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

把歡笑 健康 自信帶到全世界!!!!!


她就是我美麗 善良的教練 簡直是我心中的天使 ~>____<~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8-13 10:24:56

親愛的台長愛。生活: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向宇宙下訂單吧!勇敢告訴神」,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