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14:21

我還是很自私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我還是沒有改變自己
還是一樣的自私,感情這總事都一定是這樣的嗎
心中的那個人,我想適著忘掉,放下她
但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ㄚ
誰能來解救我,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別人只能夠給我意見
但處理事務應該是我自己來決定所有的權利
我知道我還是自私
我還是愛著心中的那個她
有婆了還是一樣
這....該怎麼去做
只有我自己知道
現在明明就有個幸福的日子
但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還是我兩者都不要
讓自己一個人過日子
總比在一起,我想的則是另一個人好
或許讓雙方都自由
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這應該是最好的吧
我這樣的想法
只是我自私的想法
所以沒有人會認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