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49:26

長大了



  或許媽咪會覺得我長大ㄌ

  我懂家裡現在的經濟狀況

  原本自己也打算要跟我媽說機車慢點在買算ㄌ

  雖然有機車也比較方便

  不用ㄑ麻煩別人

  可是因為家裡ㄉ因素

  所以媽咪不能現在買機車給我

  我懂

  媽咪說1月份一定會買給我

  在說高三ㄌ

  要繳ㄉ費用一大堆

  就覺得煩

  恨不得說都不要考算ㄌ

  沒關係媽咪說盡力就好

  如真的不行就到日本去

  我還是會努力ㄉ







    

              還好

    我家寶貝要我省點花

    終於有存到一些錢ㄌ

    多虧勒我家寶貝

    真ㄉ是很替我在想

              
             謝謝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