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50:18Mr˙childlike

噁心 白癡 好笑的整人信

就在一天

我正在整理我的房間

整理整理

就跑出一張心型的紙

於是我非常好奇把她打開來看

因為舀面寫著

Dear志豪

打開來看之後才發現裡面有驚天動地的內容

以下是內容

.....................

.....................

.....................

.....................

.....................

.....................

.....................

再等一下喔

......................

......................

......................

......................

.......................

........................

.........................

.............................

................................

好了

現在告訴你

真正的內容 是以下 {請看}

好啦~~~ 我知道我很囉唆



其實我喜歡你有一陣子了!{˙-˙}

雖然我知道你有可能不喜歡我.....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

我永遠站你這

{背景是: 用蠟筆寫 沒有你活不了....}

還有一把雨傘下面寫著志豪 {小老鼠}

再來

你願意當我的{大米}嘛

回信給阿煌

以上是此信的內容

當然

這封信是我和阿煌為了整張志豪寫的

小老鼠是虛構的人物

不過虛構的靈感來自於{廖屁}

天阿~~~~~~~~~~~~~~~~~~~~~

我整個看完就快笑死了

你願意當我的{大米}嘛

哈哈

什麼大米

根本就是糙米

整個就崩潰

但是因為這封整人信一直藏在我床底下忘了拿給張志豪所以就忘了

天阿~~~~~~~~~~~~~

我快笑死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還寫著愛你

哇靠

誰會去喜歡虛構人物阿

哈~~~~~~~~~~~~~~~~~~~~~~~~~~~~~~~~~~~~

消失了

上帝阿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得
[ 阿麒 ]* 2007-02-17 13:17:41

哈哈 我也想起來了...
小老鼠 老鼠愛大米
超搞笑.....

版主回應
我孝道差點中風 在床上狂打滾 你要負保險金啦= = 只要看到那封信我就想笑 最進步太感看 再看我那起笑的毛病又要犯了 2007-02-23 22:25:08
蕃薯 2007-02-15 23:08:10

這封信我記得= =
再補習班一直討論的
還邊討論邊笑
真的很好笑

版主回應
你還記得阿 2007-02-16 1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