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43:54fiona茹

20060617

20060617
今天跟欣他們一起出門’’
約9點多揪出門’
到瑞家’ ..
後來很熱’ 我去早餐店買豆漿喝’
正要去時’ .. ㄟ’’ 那不是李冠宏.. 哈’ 和他妹妹..
哈’ ..他下了我一挑 .. .. 哈 ‘ 我想’.. 國小同學’ 現在還會打招呼的只有他了吧?!~
哈哈 恩” 很羨幕他跟他妹妹感情很好..
後來.. 去買豆漿’ 又去儲值.. 又去領鮮. 一路很擔心維尼不會去’
哈哈’ 遠遠地揪抗到他坐在哪’
哈哈 ‘’ 很像阿公’’ .. 哈哈
等如等了很久 .. 瑞快撐不下去了 .. 一直煩’
後來抗到很多30 40 72 .. 的公車’ 他都一直說’ 我們先去麻’ …
那如怎半 .
說著說著’ 揪聽到領鮮的音樂 ‘’ 類個 ‘’ 哈哈’’
好笑ㄝ’’ ..

終於’ ..風客來了喇’’ ..
上車’(( 終於來了” 很慢ㄝ” ))
(( 吼” 又不是故意的”” ))
到了南屯” ..
去了萬合” ..抗不到欣” 後來” 正在想辦法時”” ..
我打去欣家” ((他不在” )) ..怎半” 我沒他的新號碼”
吼” ..真是的” (( 偎. .你們在哪裡?! )) (( 我們在萬合了” 你呢?)) ((正要去領東的陸上))((是唷“ ))..
…….

ㄟ” 是這台嗎?! 不是” 這台呢?!
哈” 是ㄝ”
上車上車” ..先 去逢甲” ..

好快唷” 很快揪到了..
選選選” .. 阿揪這隻” 欣買一隻 瑞買一隻 ..

好" 哇 "阿好" 欣的爸爸不見了” 那先逛逛好了” ..
ㄎ" 一家店也沒開‘ .. 打電話’ .. 
20分後來載我們‘ ..
所以我們還是晃晃了"
後來揪去書店" 抗卡片" .....等等
反正還早" 天氣又熱" 去吹吹冷氣也好" ^^
逛也有一會了"
忽然絕得" 不對阿" .. 一中的麥當勞很多人ㄝ"
我們應該先在這吃一吃再去一中的"
好" 要去時" .. 電話來了" ...
不管了" 欣的爸爸到了"
那回原點"
再車上" 我們幾個女的一值再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 坐在前面的維尼" 快瘋了"
轉頭說: (( 你們又在分析別人了" )) 哈哈"
後來新的爸爸揪對著維尼說" (( 你不知道唷" 他們現在說說"
等他們以後結婚後揪變長舌婦了)) 哈哈"
但是呢" 我們聽了還是沒有停ㄝ" 哈哈"
從東分析到西" 哈哈"
後來到了一中
我們揪逛衣服" 有3個人快逛不下去了"
哈哈" .
再來" 我們要去買當勞時"
的路上" 有人在做宣傳" ..
裝扮的有黑的" 有.... 忘了"
後來" 因為很多人" 我又是走在前面"
突然有位怪一黑人"
耍酷的把手插在牆上" 擋在我前面"
ㄎ"嚇到的我"..哪感抬頭抗阿""
哈哈 "嚇的揪往一旁的小路走去"
回頭抗欣他們都在後面校"
因為那人說了一句" ((吼" 都沒有人理我" ))
哈哈 " ..

嚇到"

麥當勞爆滿" 真是的" .. 下去吧" 等等在來"
後來又去逛逛" 揪去拍貼" ..
在那待了很久"
欣"瑞"維尼" 都受不了" = =
哈" 拍謝喇" ..
..
又回買當勞抗抗" ..ㄎ " 還是很多人麻
回一廣好了"
恩恩"打電話" ...
去" ..
到了時" 也是很多人’
好顯"等不久揪有位子作了" "
點餐"
又開時分析了" ..ㄏㄏ "’’

瑞" ...吃到了吧" 開心了吧"" ^^ 哈哈 ""

你最盧了" ..哈哈

到我知道你是因為生體不舒服吧" ..

原諒你吧" 哈哈" ..>> 白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