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31:24fiona茹

補 2006.06.14




2006.06.14


生氣" ..





你這個不是人的怪物"





你到第算哪根蔥阿?!





我們是欠你幾百萬幾千萬阿?!





把我家當啥了"’’






你愛來揪來的酒店唷?!






搞什麻?!




我家是你隨你帶女人回來的嗎?!





是怎樣阿?!





搞不清楚狀況阿!?




給我小心點""""




到時候怎ㄠ了都不知道"""



不要以為有很多人廷你"""



恨你的部會比廷你的少"""



恨的人恨不得拔了你的皮""" ... ˋˊ"""



敢給我爸壓力""


讓你吃不完的兜著走"" ...’


























































































































































































































!!


在逼或傷害我家人你揪給我走著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