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41:21fiona茹

`` 補2006.06.04 〞


哈”” ...我又來補了”

現在我只有567有可能玩電腦了””

所以揪會一直補補補”” ^^ >> 見諒” ..

那天還是下雨” .. (( 老天不在美”” = = ”))


但是我們還市去逛街了”” ^^ 哈哈””

我們原本是說好10..30

嘿嘿”” 但是丫!!

那天我睡太晚了”” 嘿嘿” ..

因為前一天我和姊姊們去中友”” ..

所以我.... 嘿嘿”” .... 《遲到喇》 = =

我和妹妹東摸西摸的””

揪..... 阿庭打電話了”” ^^

哈哈”” 拍謝喇””

後來” ... 奔過去了””

再遠遠的一方抗著阿庭”” ..

哈哈”” 呆呆的”” 真的很對不起”” ^^ 川

後來我們揪說說說””

然後揪去等車了""

一路我們都很開心””

妹還一直耍白吃”” 哈哈”” >> 被他聽到一定... 死的很慘”” ...

我們去了一廣” 吃東西”

我們今天真沒默契”” 哈哈”” 我想吃的卻跟你不一樣”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美華泰百貨”..晃”

哈哈” 再那拍了很多很白吃的照片”

再去..一中” 在公園也很 ....瞎”

到了一中” 一直逛一直逛” ..

很快的” 3點多了” 揪去中友”

哈哈” 因為上次去參觀他們廁所時呢””

時間不夠” .. 也沒有全逛完

所以今天3人又去了

再廁所拍了不少照片” ...

哈哈””

今天過真的很開心”
庭” 那天謝謝你的陪伴”
老實說那週得星期五過的不好”
我很怕我會少興”
但因為有你的相伴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
謝謝你”” ^^ ...

也因為有你” 使我沒有向你家小豬一樣””哈哈
愛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