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心那個唷"!^^@→ forever ←"> 賊賊"">有愛心那個唷"!^^@→ forever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06-09 21:07:15fiona茹

賊賊"">有愛心那個唷"!^^

2006.06.03 補 2006.06.02


昨天”是我跟fish 賊賊 又是新認識一個月的2號””

但是昨天心情不是說很好”

所以沒打”” ...

sorry”


今天才來補打””


但是我有傳簡訊唷!!

這麼重大的是”

我怎會忘記”” ...


賊賊”” ..

新的一個2號快樂”” → 這具是依定要的喇””

每個月一定要聽要”” ←” ^^

哈哈””” ...

賊賊

愛你唷”” ...

啥時能在相見呢?! ...


很想你唷”” ...

超想的”” ....

懷唸以前的放學””

都有賊賊的陪伴” ...

一起回家

還有電話中的聊天””

相見時的心情”” ㄏㄏ ”” ...~~

還有...吃醋有人跟我搶賊賊的滋味”

ㄏㄏ ””

還有還有”” ...懷念去賊賊班上時”

學姐們的話... (( ㄟ”” Fish你妹妹來了”” )))

哈哈””” ...

現在都聽不到了””

.................


想你唷”’’ ..


懷念你的叮嚀” 要給我吃早餐唷@@ 這樣的話””

天天一瓶牛奶”” ...

天天早晨的見面” ...

賊賊跟舊賊夫來找我的畫面”” ....

吼””” 我懷念”” ....

放假” 打球” 還當電燈炮的我和章魚”

當賊賊和姐夫的燈炮”” .. 哈哈””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