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7:22:31NERDY

About love !

我覺得很奇怪

很多人都認為 自己的男/女朋友 要怎樣的外型 怎樣的個性 怎樣的學歷 有沒有錢

其實,我覺得也是如此,但是,也不真的是這樣的

例如 我
我阿! 其實很喜歡看長得漂亮或是很帥的人
我也不喜歡學業不好[成績差]的人

但是感覺你遇到一個 你喜歡的人 ,外在 根本沒差

就像是’’神魂顛倒’’裡面的女主角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腿會發軟![我覺得他喜歡的那個男生 有點像猴子]

所以我覺得以後部要花太多的時間在 怎麼選擇上吧

我有暗戀過一個人[就是沒跟他講的意思]
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網友 聽起來很危險齁]
我跟他認識蠻久了
我能接觸搖滾樂 一部分是因為他[謝謝你:)]

我是覺得還好 其實還算不錯
不過這都是我覺得啦
我想以前 我覺得[很久以前時]長大我交的男朋友 一定要很帥 一定要很有錢
要很聰明!

先在想起來覺得有點蠢


老實說 我暗戀的人已經有girl friend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