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22:29:10☆小靜☆

夢想中的美腿~

從我進入這個世界

看到許多人在還沒進入這世界前

都是跟我之前一樣

不是又胖又老,就是臉上又有痘疤

大腿、小腿又粗又大

雖然我三個月瘦了九公斤

瘦了不少

手臂、大腿、小腿都瘦了~

但是,看到這位姊姊還是讓我更加有動力



這是我夢想的大腿~

從上個月看到她

今天又碰到她

覺得她又年輕了一點

在這個世界裡的人

很神奇的

都會愈吃愈健康

愈吃愈年輕

如果“秦始皇”那年代有人拿給他

我想,應該就是他所追求的“長生不老藥”



真開心能夠再和她拍一張

真的好漂亮喔

有天

我也想把眼鏡拿掉

去開雷射刀

讓自己也能夠美美的

不用在戴有度數的眼鏡

夢想之一  (不用在戴眼鏡,能夠去雷射開刀)

夢想之一 (體脂降到19,大腿、小腿瘦到非常均勻~跟姊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