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2 02:45:13Moonbeam

【小陽台】摘記02.18

其實日子都是平凡的,只是因為自我才變得龐大,而有意義,所以,做些特別的事,找些特別的人,來一起同樂,就像是刻意宣佈一則頭條般的,不容被忽視。

當然更是借天的恩旨,來放縱自己一天,管他工作重不重要?煩不煩人?眼前,生命值得讚頌與尊重,唯我尊寵,就算是工作中,一樣有接受祝福與慶生的權利,至少,今日充許自己任性。

然而,不免也有一點點悵然,就因為是工作天,我無法如願邀請更多的朋友與我分享,分享一個又香又美味的蛋糕,分享一杯溫茶、冰飲,分享生命的喜悅....也許只是找個名義聚在一起聊心事、吃點心,但那種感覺,足以沏暖了寒冬。

因為這些人,才能成全自己,舉凡,舊日的姊妹淘們、故里的同學、親人、及網路的文友(如:lifestone、浩翔、山間、雲兒以及墨醉)等,都是我急於感謝的人。真的,某些節日,是用來懷念及感恩的,尤其是漸近中年時,雖只剩半把人生了,卻愈加牽掛一些事或人,誰說人經歲月陳鍊後必定心如堅石,我卻覺得歲月將人的心逐層風化,變得孤弱、而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