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00:23:34hazellus2

淡海輕軌來了 捷運看板「刷新上架」

淡海輕軌距離完工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在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樹林站」出口旁,已經可以看到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G1紅樹林站」的高架入口處,也有民眾最近搭捷運發現,捷運路網圖已經把淡海輕軌印上。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美國月子中心

新北市政府年1月成立新北捷運公司,為的就是即將完工營運的「淡海輕軌綠山線」,該路線也是繼高雄輕軌後,全台第二條、北台灣第一條輕軌。初期營運里程7.3公里,總共11站,有分為高架段與平面行駛區段。

淡海輕軌綠山線調性比較屬於休閒觀光,並找來藝術家幾米在月台上打造銅雕作品。但對於想在淡海買房子的購屋族來說,還是得從捷運紅樹林站,轉輕軌進入淡海新市鎮,交通通勤時間與轉乘票價,仍是未來是否會帶來大量人口移入的關鍵。

以目前來說,使用電子票證普通卡搭乘淡海輕軌轉乘「公車」,享有單程票半價8元的轉乘優惠,同樣,淡海輕軌轉乘「台北捷運」也享8元轉乘優惠,等於淡海輕軌納入大台北捷運網路後,優惠一視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