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4:10:25彩虹汽水

希臘婚禮拍照心得

人生第一次拍婚紗就獻給了希臘婚禮(好像也不會有第二次^^")

一大早8點準時在希臘婚禮報到(其實七點造型師佩玟就打來問我說今天天氣不太穩定,是否要如期外拍,但因時間緊迫,還是給它拍下去啦)

一到佩玟趕緊幫我上妝、做頭髮

沒化過濃妝的我,果真變了一個人(至今終於認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穿上第一套外拍禮服-白紗,坐上租來的T4,出發到第一個景點-北投溫泉博物館

拍第一張照片時,被攝影師項sir說笑容很假、僵硬,沒這樣被專業攝影師拍過,很緊張咩

結果項sir還得教我擺姿勢、逗我笑(怪怪-自己拍照就可以笑得很自然,給專業攝影師拍反而放不開)

後來又去了陽明山、松山機場

也拍到阿港想拍的航空公司ANA的飛機(連飛機模型都帶去拍照入鏡)

外拍總共換了一套白紗、二套晚禮服、三個造型

當天還好只有一小段時間下了一點毛毛雨,其他時候是陰天

回到棚內拍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

迅速吃了便當,換了造型與白紗

棚內有很多不同的場景

幾乎每個場景都有拍到

大約拍到7點多 終於結束了

大家都辛苦了~

這次拍攝很感謝項sir、小貝、佩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