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00:09:12陳力M.

心 死了

 

 

 

 


是你還是我 將炸彈放在你我之間這麼近
隨時一按就炸開 但聰明的是
我們都懂所以選擇不去處碰


我是真的不懂  我們之間存在的是什麼
默默的凝望遲遲不肯鬆手.

 


好不夠勇敢為什麼
到底你我之間少了什麼多了什麼
心中越來越脆落卻又要撐起笑容讓自己好過
我不知道我在奢望什麼 卻一在的想拼到底  傻子


-

好差好差 那種感覺
告訴自己別想卻讓畫面浮的更清楚
真的很狼狽 到不是自己


想哭卻無力
想笑但很假
像個木偶一樣 其實面無表情的人內心那些經歷那種傷痕沒人會懂.

 

 

上一篇:跳舞好像被附身

下一篇: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