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4:31:02陳力M.

凌晨4:08分的頭腦

 

 

 

 


依舊的不明白
很多事其實不敢站出來是在壯膽
我承認我並不是什麼都ok

其實我也會難過會失落會哭會生氣會笑
但太多種表情不知從何開始慢慢一個個收起的俐落
唯讀瘋狂還在
沒理由的瘋狂最喜歡
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步步的退讓 我想快碰壁了
盡可能的不去注意你太多
盡可能的不去靠近你太近
盡可能的讓自己嘴角上揚

 

心痛心死的感覺是什麼
有機會 我想經歷這種經歷 我想我或許會放空很久吧

或許吧 沒辦法
別對我太好 我受不了那種感覺
明明動了心卻又不肯靠近
那樣的距離很近 只是我不敢跨出那勇敢性的一腳
害怕 怕踏出以後能不能有藉口說鞋子沒穿好所以又縮回來
可笑愚蠢至極

狼狽的最終是我
寂寞寂寞就好

 

 

如果給你選擇 那你要機會還命運/

 

上一篇:曾經太執著.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