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4 02:35:06晨曦

等待...

等待,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要等待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頒望;有頒望才有幸福,所以,等待其實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幸福有點痛......
這是我在五年前聽的一句話,對我有無比的影響和鼓勵。我討厭等待,但又嚮往等待出來的成果,所以我默默,默默的等待著,等待著幸福─您的出現。
我明白不是每一次timing都那麼好,但,只要有一個人在等,這個人很快便會得到幸福的喜悅。

有人向小羊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於是小羊便不斷追著自己的尾巴,可惜,根本不能得到「幸福」。當牠正筋疲力盡之際,羊媽媽走過來說:「不要追了,這只會令自己更辛苦,只要你不斷向前走,幸福,不是一直跟在你的背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