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1:14:34☺爆米花 :)

 (補)-我家老母有架勢








星期天
陪老母去 *慶白*
就是她工作的地方


石牌噎 囧
不是開玩笑的遠呢!



早上九點多被挖起來(昨天兩點睡*)
整個還是想睡覺 -    -


我媽進來拍拍我
叫我起床
我說等一下 (又繼續睡)
我媽說
(好啦,不然你睡啦,我一個人去就好)

之後就幫我把棉被蓋好,關掉電燈




因為很想睡
所以繼續睡
趴了不到一分鐘
腦中響起老母剛剛說的那些話

覺得有點內疚 XD

說好要陪她
不能這樣食言 ˊˋ




因為時間上有點趕
所以弄一弄
就馬上出門了



騎到一個公車站牌
停車
坐公車到捷運站
老母幫我買了悠遊卡 :)



之後搭到石牌
走了一段艱辛的路

終於到她的那家店




我說
(你每天該不會都這樣子來巴?)
老母
(對阿,一個小時的路程)



我有稍微看一下,真的是一個小時 +.+
十點多出門
十一點不知道幾分才到




好累 +.+




開冷氣
整理衣服



開始顧店工作
我媽去買早餐



我就在那裡無聊看看





*慶白*
不有名
但是是一家很多加盟的高級服飾店 0..0



都是一堆熟女衣服
我一看就不想進去逛



如今卻身在裡面
看到那些衣服


沒有一件我能穿的  XD





隔壁廚具店的老板娘
跟我家老姆很熟
幾乎這一條街開店的都跟我媽認識
超誇張 -/-




來店裡看衣服的客人都我媽聊的很開心
原來都是認識的 -.-




隔壁廚具的老闆娘很年輕
很漂亮
養了一隻馬爾濟斯叫... *卡俏*


很特別 -.-
因為很奇怪的名字




但我都叫牠卡撐 囧
然後我媽就一直罵我沒禮貌



可是我覺得很好聽阿



卡撐卡撐 :)







之後到九點半下班回家



今天因為忽然的大雨
幾乎下一整天



沒什麼客人



我媽還說我不Luck 0.0
那你也要看什麼天氣嘛
怪我




XD




好開心

中途因為沒客人太無聊

我媽開始挑衣服幫我換
整個變的很成熟 +.+




剛好在下這張臉又長的糙老 XD (本人14歲正處於荳蔻年華*)








陪老母工作

很開心 :)





有幾個客人來但沒買
虧我媽講了那麼多介紹詞 XD


看 +.+



超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