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40:52☺爆米花 :)

 今天的奢侈消費









一大早的  (也才下午三點多


去咖啡廳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甜點
(而且明明沒有很餓)



吃了大概六百塊 OAO
搞屁 (?
跟月兩個人整個很奢侈
還在咖啡廳跟老闆討論奶油 (?





點了飲料卻狂跟老闆說要加奶油 XD
何月
你這個奶油變態 (大笑





原本要點鬆餅的 OAO
後來根本就忘記鬆餅這回事




在店裡很安靜的看雜誌 (屁
其實店裡最吵的就是我和月 XD




幾乎整間店都只有我們兩個的吵鬧聲。

丟臉 - ˊ-




不過玩的很爽!






後來準備要走了
打包很多吃不完的蛋糕 XD




By the way
我們坐的位置是特別座
面向外面的 XD

而且是吧檯、高腳椅 XD
超爽的






但吃東西的時候會被路人看 OAO
整個很尷尬還要繼續吃下去 XD




要走之前
去到廁所裡拍拍



哇幹
廁所不是普通的香
第一次聞到廁所這麼香的 XD (好噁的感覺*

不是明星花露水的香
是淡淡清香 0.0





再那裡待很久
因為月在那講電話拍照的
我在調我的(無間帶)
她在那裡偷拍 -ˊ-
我在穿外套,她把穿到我一半的畫面給拍下來
何昶薇
你變態阿  XD






後來又去何嘉仁書店裡買卡片
(我家妞妞姊生日)
月買了米奇的禮物袋和閃亮亮的小錢包送妞妞
因為妞妞愛米奇 -ˊ-
我則是買了一堆無關緊要的確認單(雀任丹)*  XD

沒辦法
我愛雀任丹 - ˊ-






買回家後
在我家
跟月聊了很多 OAO
兩個人滄桑的臉對話 XD




後來小白把月載走了 QAQ
話說是要去搞妞妞的生日蛋糕 (搞?
聽起來很麻煩的樣子
所以就放月走了 XD





開心的一天*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