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4:00:00獨孤玄

注音文+錯字=整死人

此同窗B乃令掌櫃很是佩服......

 

 


同窗B:(敲)

同窗A= =?

同窗B:同窗C~~~說沒你陪伴他會無聊 

同窗A:啥= =?

同窗A:沒頭沒腦的= =

同窗B:同窗A~~你已陷入很深給同窗C 

同窗B:同窗C~~~說沒你陪伴他會無聊 

同窗A= =

同窗A:本人拒絕聽聽不懂的東西= =  (告非,他再說什麼鬼!!)

同窗B:同窗C~~~說沒你陪伴他會無聊

同窗B:這不懂???????

同窗A:什麼東西陪她= =?  (老子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同窗B:在她身邊....

同窗A:應該說,陪她什麼= =?  (損失兩萬。)

同窗B:在她身邊....

同窗A:噗,她呼嚨你你也相信呀= =  (喵的,有沒有那麼單蠢?!)

同窗B:他是認真ㄉ

同窗B:同窗A~~你已陷入很深給同窗C

同窗A:陷很深的是同窗C不是本人= =

同窗A:搞清楚主副語= =  (欠阿魯巴)

同窗B= =

同窗B:我以你當主與呀

(謎之音錯字翻譯:我以你當主語呀)

同窗A:但你說的意思是我陷很深呀= =

同窗A:陷很深的是同窗C,不是本人= =  (小鬼,乃懂不懂啊~)

同窗B:我ㄉ意思是你照舊同窗C......思想深

(謎之音錯字翻譯:我的意思是你造就同窗C…..思想深(喵,好個照舊……)

(謎之音全句翻譯:我的意思是說你(同窗A)離開同窗C之後就沒人陪同窗C,同窗C會很想念你(同窗A))  呼,贅字外加轉化的翻譯好深奧~(拭汗)

同窗A:不懂(照舊什麼鬼……)

同窗B......

同窗B:同窗A你退化囉唷

同窗B:還是我進化了

同窗A:你,如果再有錯字,一個字十塊錢  (丫的!老子可以被說沒鳥,但不可以被說退化!!!!)

同窗B.

同窗A:存滿一千我就跟同窗C去吃西堤給你看!!!!

同窗B....................

同窗A:不會的字音就問,不然就一字十塊錢!!!!!!

同窗B:你是指哪句ㄋ

同窗A:包含注音文= =

同窗A:注音文,不可取

同窗A:還會降低國學素養跟智商= =  (此乃怒急攻心之言,望眾生表打倫家……)

同窗B:古時候人趙字也是拆....

(謎之音錯字翻譯:古時候人造字也是拆….)

同窗B:拆意思拆同字

同窗A:你的功力還不到拆字的境界= =  (NND!"造字也可以給老子打成趙字”!!!!)

同窗B:你遠離古人智慧這樣不好唷

同窗A:要拆字你還早得很= =  (你才從沒認識古人哩!)

同窗A:你才是濫用古人智慧= =

同窗A:本末倒置,揠苗助長!  (揠苗助長好像不太對吼……)

同窗B:不然一ㄍ不識字的怎知對錯

同窗A:你連識字都是問題,講甚麼對錯= =  (寫錯字關識字啥事?)

同窗B:識字的對錯古人曾過你也曾過那當今對錯你覺得你有沒有錯

同窗A:聽不懂,請善用標點符號= =  (有種從頭到尾念過不准斷氣不准周董腔!!!!)

同窗B:要說對錯哪有人沒錯過那你需要識字嗎

同窗A= =

同窗A:所以你打算就這樣錯下去~?  (因為人人都會做錯事所以錯字沒錯?)

同窗B:識字的對錯,古人曾過你也曾過,那當今對錯你覺得你有沒有錯

同窗B:要說對錯哪有人沒錯過,那你需要識字嗎

同窗A:詭辯

同窗A:狡辯

同窗A:不分黑白馬的辯!!!  (喵,為毛扯到黑白馬哩……)

同窗B:是如此嗎

同窗B:我要無理

同窗A:那本人封鎖你好了= =  (老子跟他有代溝……)

同窗B:你何需如此

同窗A:我對字的對錯與意思很敏感,所以只要錯一個字意思就完全不一樣= =

同窗A:我解讀不了你的意思,也無意當你肚裡的蛔蟲,所以只好封鎖了~(聳肩)

同窗B:那因該解讀為,句意不為識字

(謎之音錯字翻譯:那該解讀為,句意不為識字)

同窗A:一字一意,一沙一天地;錯一意則全義不同,意義意義,意不同則義非矣= =  (不懂他在說啥,只好說教)

同窗B:字意相連,字音不變,字非字那意如何

同窗A:汝一字一音均庸鄙,何談一字多音(破音字不是用在這裡的好咩~)

同窗B:莫非!論我字錯但音非錯,何庸鄙

同窗A:嗚呼哀哉!莫非二自均乃反義,二反義字同用乃為正義,汝之道鄙淺,脩之  (錯字就是錯字!國小老師都會教你罰寫十次!會罵你庸鄙是因為你呆而不自知!)

同窗B:道哉道哉!意之遠去,便如我不是,奴修性差夷

同窗A:吾欲告乃毀謗之,汝辱吾奴矣  (錯字就是在這種時候會跑出問題~())

同窗B:辯論之!既來之則安之,乃無此意,非也非也

同窗B:夜啼!!矇月清晰,汝趕稿注意身體,歇息歇息吧

同窗A:吾只道汝曉,一步錯步步錯,一字錯全盤翻,若彼時亦有此景,汝則如含黃蓮,有理道不清(算了,他沒救了~)

同窗B:道裡有清!!天下則會不平嗎

同窗A:天下不平多路矣,道不清則天下必不平

同窗A:口誤更改,道不明則天下必不平

同窗A:子時夜刻,望汝與吾今日所言有所深思,夜安。  (喵的,晚安就晚安,搞那麼多做啥……)

同窗B:姑息!夜安夜安,待汝辯論所見略意不同,但願道裡自在人心,一把尺能平衡

同窗A:……  (姑息……不是養奸用的嗎……告非……)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