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19:47獨孤玄

不是「淫」火蟲。

這是我家娘親在看新聞好多挖時突然想到的笑話~


聽聞早期在大陸時,台灣的商人都喜歡去那嫖妓,

如果好死不死被公安抓到的話,除了罰金之外,還有一個讓眾台商們深感羞愧、汗顏與無言面對家中妻小的懲罰,那就是要在他可愛的護照上頭用大大的印章蓋上「淫蟲」兩字……

有一天,一個嫖妓被公安抓到的台商,在拿回被蓋上「淫蟲」兩字的護照後,左看看,右看看,一直覺得護照上頭有這兩個字真的是丟臉丟到一境界,

於是他拿著一筆錢到公安上頭的某個上司那裡,公安的上司(我不知道那要叫啥)看著對他而言為數不小且還一直對著他露出燦爛笑容的孔方兄,在一番推托的言詞之下,他收下了孔方兄。

看看那位台商的護照,那位公安的頂頭上司很阿莎力的在護照上又多蓋上兩個字「不是」,於是乎,台商的護照上頭就被狠狠蓋上「不是」「淫蟲」四個字。

回到家裡,台商看著手中的護照,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所謂的「此底無銀三百兩」的現代翻版,於是他又決定去找另一個比公安上司更具影饗力的官員,

他拿了整整多出給公安上司好幾倍的孔方兄,去見那位頗有影響力的官員大人。

剛好,那位官員大人因為閒著沒事,所以就決定接見這位手抱大把孔方兄的台商,台商一見到官員大人,便向他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委婉的請官員大人看能不能替他將護照上頭的字給刪掉。

官員大人對著黃橙橙的孔方兄眨了眨眼睛,轉頭看了看台商的護照,似乎是下了個很大的決定,他用力拍了下椅子的手把,說:「看你誠心十足的樣子,我就替你這一次吧。」

官員大人留下了台商的護照,收下了黃橙橙的孔方兄便送走了台商。

過了一個星期,焦急的台商終於收到官員大人留著的護照,他興沖沖的打開護照……

上頭印上了大大的幾個字……


                不是淫火蟲
月.無雙 2008-03-28 17:28:45

好無聊喔~簽!

版主回應
給你簽。 2008-04-03 21:08:21
月.無雙 2008-03-20 20:39:38

很久沒來!簽簽簽~~~

版主回應
(一腳踹開)
本掌櫃最近很不爽。(雙手交叉在胸前)
2008-03-23 21:41:04
讀.冊.人 2008-03-20 14:29:36

天下父母的希望,
為了孩子的夢,誰可以給我們的孩子最好的環境長大,誰就是最好的總統。

第一他有基本的品格。
選擇這樣的總統,我不必擔心六歲的孩子會以凌弱為神氣,以粗暴為威風,以鬥爭為成就。

第二他有無限大的包容力。
我希望將來的總統有那個胸襟說,真的沒有藍跟綠了,讓我們為受傷的手塗上舒緩的藥膏,讓我們彌補隙縫,以無限的包容尊重彼此。

第三他有寬闊的全球視野。
我希望我們選出的總統會說,台灣太小,自我封鎖是致命的,讓我們打開所有的窗吧。

第四他有悲憫心。
我希望將來的總統,是個有悲憫心的人,能夠將心比心體會弱者的痛苦,因為體會弱者的痛苦,他會把保護弱者看做施政的重點。

你怎麼做,
孩子就怎麼學,所以,請不要給孩子未來的主人翁,錯誤的示範與價值觀。

請告訴我們,你讓我們怎麼教孩子?
○八年三月十六日,身為教育部官員的莊國榮面對群眾,用正常的父母禁止孩子說出口的穢語侮辱對手過世的父親。他當晚就被迫辭職,並且道歉。我可以想像,當時在現場的父母們,錯愕之餘,心裡想的,多半也是這麼一句話:

你讓我們怎麼教孩子?
有一種東西,是不管歐洲美洲,都緊緊抓著不放的;有一種東西,是不管藍營綠營,都真正在乎的,那個東西,叫做核心價值。

核心價值,可以因階級、因族群、因利益之所導、因意識型態之所在而有所分歧,但是,給孩子一個最好的未來,卻是最大的公約數,它絕對超越政治,無關立場。

總統是什麼?
他就是我們將這所有機構託付的人,我們同時將自己孩子的未來也託給了他,
讓我們對將來有希望的領導人。

選舉是一時的,
勝敗是一時的,
為了孩子的幸福,請準總統候選人以身作則,讓今日您的一切言行可以對歷史負責,說無愧。

我們需要怎樣的總統,
讓我們用公民的權利表達我們的選擇。

贏者謙恭,輸者溫文。

為了孩子的夢,
請支持亂世的孤星,相信沈默的魄力。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並不清楚那位先生到底是說了什麼才引起這麼大的風波,但是不用想也大約知道他說了什麼。

可我也很慶幸我已經長大到能分辨對錯的年紀,對於他的如此污穢的言詞(事後有去問過我家娘親,她也是頗難以啟齒的回答著我),我還有可以分辨是非的能力,但是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我們下頭的未來棟樑們似乎真的生活在一個社會大染缸距離很近他們的地方。

事件已經過去,選舉已經完畢,只希望上頭領導者在拼經濟的同時,也能夠發覺下頭維持經濟的基礎本錢。
2008-03-23 21: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