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8:14:08獨孤玄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豁達。

想寫這篇文章其實已經考慮很久了

耐不住性子是主要的事實

每當晚上打工時

我總覺得我應該要說清楚

沒錯,這是要說給某位同仁聽的

對於愛情,我並沒有那麼豁達

我並不如我嘴上說的

「我目前不需要。」

每次說完這句話時

心中的OS總會突然跳出這麼一句

「因為那個人不是你。」

我篤信追求時期的快刀斬亂麻

但有時就是會不忍心看到別人的痛苦

那種被拒絕的難耐

與之後相見的尷尬

你所看見的我是瘋瘋癲癲,毫無心機的

耍耍任性跟理所當然的叫你做東做西

那是我的懶。


情人節過後

我一樣笑口常開

當做這件事沒發生過,繼續我的瘋瘋癲癲

可是你的眼神卻讓我的壓力非常大

那種像看待情人耍任性般的容忍眼神

其實讓我笑的很累、很累

我知道你對文字很不耐煩,而且看的不快

可是,看完它。


我只想告訴你

我擁有我想要的

我雖然過了幾年毫無目標的人生

但至少我非常清楚

對於愛情這方面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所要的

不是「你」能給的


我誠實的說

我很高興你追求的一切

也樂在其中

但話還是要說明白

我沒辦法答應你

「在我想戀愛時你是第一個順位的人選。」

因為在那時,對象已經很清楚了

否則我不會想開口

我很自私,這點我可以告訴你

不然我不會強迫你看這麼多字

不要誤會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是邊打邊哭

我沒有你想像的嬌小柔弱

反而我怕的是你會邊看邊流傷心淚= =a


失戀不可怕

怕的是從此一絕不振

我懶的說什麼我不是適合你的人

什麼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之類的鬼話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

你自己多保重。




對哩,很抱歉這個神祕是個壞消息

小的我先向你道歉= =a

然後,感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我很誠心說謝謝喔!)

我還要承認,純粹宅女是要看心情的

若我哪天心情好我還是會出門一個人逛東逛西滴

我只坐我爸跟我男朋友的車是話說的太快

其實還有,跟我有血緣關係、我心情好的時候跟非正常時間的時候

我才會搭其他人的車子

不然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最後,我的生日是1/14

送不送禮物我都沒差

為此我還去翻了一下行事曆確定一下我的生日= =a

因為我常忘記的說。

要說的應該都說完哩

小的我從此會搭車來返清雲個半年(?)

應該會樂在其中

所以想當馬伕的念頭可以把它斷了

感激阿~感激~

你其實是個很體貼的男生喔!

若斷了想追我的念頭,我很期待還會是朋友。


我想徵求一下你的意見

我想把這篇文章也貼在另一個報台

而且不加密碼

想問問你同不同意,你可以拒絕,但我的採不採用要看我的心情= =a

掌櫃的我說過,我是很自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