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20:28子翎

討厭不公平..
你要什麼我都說OK
我只是說了一個小小的要求..你卻說NO WAY!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OS: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說 到底為什麼?
你總是用各種藉口搪塞...不成藉口的藉口..可是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不願相信 那是藉口 我怕毀了我們的友誼
一次又一次的問你..你也是一次次的回絕
我真的很累 朋友 做成這樣了..還能算是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