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32:59♥J

 偽裝

             

             你們眼中的好女兒
             我做不出來阿
             我不是個好姐姐
             我也不想要當解解
             如果可以當媚妹多好
             爸爸疼媽媽疼
             不用承受這些這麼大的壓力
             如果可以當媚妹多好
             不用自己堅強獨立多好
             
             你們討厭我不想看到我可以直接講阿
             反正我早就習慣你們的冷潮熱諷了
             你們永遠也不會想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你們都只是絕得我愛趴趴走
             我愛亂花錢
             我愛生氣
             我講不聽
             我懶惰
             
             但是你們有問過
             我到底想要什麼媽
             家人不是應該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媽

             你們從來都不相信我
             也從來都沒鼓勵過我
             早就知道我自己不重要的話
             那我何必還努力什麼


             反正做在多
             你們看到的也不會是我做的
             
             可不可以不要你們以前怎樣
             我就必須要跟照你們以前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你同事你朋友女兒怎樣
             我就必須要跟他們一樣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是大女兒
             就必須要什麼都做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給我壓力
             

             誰愛生氣了
             誰喜歡生氣了
             心情很差真的很差誰又了解了

             老二一點也不好
             如果女兒什麼都要做
             那當我是兒子吧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那些壓力


             連避風港都不像避風港的避風港
             我寧願去外面


             我不想要叛逆
             脾氣差倔強我都可以改
             我從來都不贊成跟父母吵架
             我知道我才高職
             我知道我才十幾歲
             但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我也努力配合你們
             可是為什麼
             你們看到的都是說
             你整天只會趴趴走
             WHY?
             就算是家人也跟尊重對方也想要有私人空間吧
             

             和樂融融
             有點可笑的名詞


             每次你們不開心就把怒氣罵在我身上
             我好像就該默默承受

             
             難過的事不開心的事
             明明就很不想再聽到了
             你們都只會一講再講一講再講
             你們只會放大我的錯誤
             你們從來都不會過來
             拍拍我的肩膀問我怎麼了
             從來不會給我這樣的安慰


             雖然在你們眼中看起來很幸福
             但你們隨後脫口而出的責備
             更讓我大大的失望了

             要的不多
             最真的
             最真的
             也很難拿到




             無所謂了
             因為我是大女兒
             我該默默承受
             這篇打完之後我還是要回到之前那樣
             任你們罵
             連發脾氣都還要被罵愛生氣的女兒


上一篇:♥悠哉不平凡天

下一篇: 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