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6:34:00尚未設定

漫妙芭蕾世界~

”可以在古典音樂的薰陶之下,用芭蕾的漫妙動作讓你輕鬆的改變你的身體曲線。”
  看到這句話,我馬上就報名了”紐約健身芭蕾”。
  因為我太愛芭蕾,難得長這麼大還可以去學,真讓人興奮。而且,它還是新鮮課程,雙子座的我怎麼會放棄這個機會咧^^

  上課是一位年輕的男老師,可能是時間晚的關係,這堂課並沒有像上一節”快速燃脂韻律課”滿滿教室的人這麼多,就十多人而已。醬也好,不會撞來撞去的。我選在後面位置,原因是常跟不上,後面比較可以打混^^。
 
  就在美麗的古典樂聲中,老師很有耐心一步步的教我們,像外八的站姿,慢慢的一個動作的改變。(嘿~慢慢的很適合我)芭蕾很著重腳尖的動作,雙手打開,腳尖向外甩啊甩的,後來還加上手的動作,我就開始同手同腳了><。  
    
  原以為都是靜靜的,沒想到也有節奏很快的,最可怕的是小天鵝的跳躍動作,跳到右邊很順,在從右邊跳到左邊,兩隻腳就打架了.而且一步跟不上,後來的拍子都亂了,還好我是在最後面..就偷偷用跑的。還有轉圓圈的,一開始大家都轉的亂七八糟的,差點都撞成一團,這個動作老師大概有重覆教過三次了,大家才好點,反正轉一轉我就記最後的結束動作就好了^^。

  老師不曉得對我們這些外行者有什麼想法呢?老師跳起輕快的芭蕾,感覺很美,可是其他人加上我,怎麼感覺就像在跳土風舞,害我邊想邊跳,就快笑出來了。雖然看過這麼多芭蕾,可是要自己跳還是覺得很難,尤其像我筋骨這麼硬的人。還好只是健身操,沒什麼要拉筋的需要。嘿~看老師跳著這麼美,回家我也跳給姐姐看,問有沒有芭蕾的感覺,她卻很不以為..哎可能要多練基本功吧~才上幾堂課而己。

不過,在最後一堂課有和老師要個音樂CD,以後也可以自己在家練,感覺也很棒,反正又不是要跳給別人看,自己健身一下也不錯嘛!嘿~暑假開課,再去覆習一次。
  
  當然,當最後的好處是可以胡龍過去,不會被特別注意,可是卻容易被別人擋住,看不到老師在作啥,還有..位子跳一跳會被逼到很後面..,如果不小心會撞到後面的杆子.或別人的放的水瓶.引起更大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