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2:39:00尚未設定

牙套日記--還有一年半唷~~

算一算我跑了牙醫跑了十二趟了。就悄悄的過了半年了...
今天和老師聊了快忘記要去看牙醫的時間,還好有趕上,不過回到家也十點了,有帶一些書去看,感覺就不會很浪費時間。雖然多花很多時間在來回車上,但是其實滿難得可以有這麼悠閒的時間去想一些事。
晚上看牙醫的人很少,自己坐車去看的更少,所以分院的車上通常只有我一位。^^這種感覺真特別。
一進來躺在椅子上,主治醫生和帥哥醫生就在討論我的牙齒,主治醫生就像和小朋友講話的口氣對我說"有沒有覺得有改變了啊?",我也很快樂的回應"有啊~牙齒正多了^^"
而且,今天晚上看的還是那位幽默的帥哥醫生。所以我今天問了滿多問題的。因為我有同學說有人戴一年半就可以完工,我就問我有機會一年半就可以了嗎?結果他回答的很果決,"沒辦法,因為你是要動到骨頭的,所以一定要二年,一年半的情況是不嚴重的人" ,然後笑笑的拍著我的肩說"我不是說你的很嚴重啦!只是你狀況比較不一樣",..(..醫生沒這樣說我還沒反應到嚴重那句話的意思。呃...)
雖然這位醫生很細心,但是還是有偶而鐵絲彈出來的小恐怖事件,但是感覺他比其他的實習醫生好多了,又比主治醫生和悅多了^^這樣看牙醫的心情會比較好。
最近,我同學們也開始要作牙套了,開始拔牙的痛苦工程,就讓她們痛的哇哇叫,說我騙她:(為什麼她要痛的這麼久,才發現每個人的狀況真的不同耶。還好,現在暫時我的智齒都不用被拔,拔前面的牙齒好像比較不痛這麼久。我說"要咬緊牙關撐過去",她說不能咬啦...現在牙很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