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33:22Blue Smile

下雪囉~~

隔了這麼久在各個地方”潛水”的我終於更新啦!!
我們這裡下雪囉~~
第一次是禮拜一(11/5)
那時的我正在上數學課
我們班的男生很興奮的說”下雪了!下雪了!”不過老師就......嘿嘿
要上課結果被打斷那表情真是微妙的好玩=w=不,或許說心情會更好
不過那些男生好像是看在某些人沒看過雪才這麼興奮的(可惜不是為我阿阿=3=)
可是我一直很不了為什麼那班有人知道我從台灣來的除了剛開始的Partner我應該跟別人沒說過吧
難不成是她們看到我寫繁體所以說我從台灣來的
仔細想想好像是......
我正在寫給某人的信更正確來說是發牢騷
然後他們很驚訝的說我是從台灣來的還外加抽泣聲
後來有個女的還因為我有一題不是很會而藐視我的樣子害我超不爽的
話說回來第二次下雪是昨天禮拜5(11/9)
我剛從School Bus 下車就下雪了我真是Lucky阿呵呵
不過這裡的人其實都很好的
只是因為我語言能力不是很好所以感覺比較疏遠
在Bus上認識的人跟我說過這裡的圖書館有中文的書而且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順帶一提他是從印度來的唷
在這我認是從哥斯大黎加、泰國、台灣、寮國、日本、越南......等地方來的人當然美國人是一定有的啦
可是這裡體育課真的很......操......是絕對會累死人的那種
我現在想把我之前的斷頭小說給打完不過手稿在台灣>3<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之前的FU找回來要不然前後風格不一樣故事會怪怪的
我要努力把小說完成才行至少要先解決大鋼
說到小說,飄的文筆就很不錯的說那時候才6年級我就超喜歡她的小說不管是悲文還是甜文她都寫的超好的> < 有飄這個麻吉我超高興的(不是文好的關係)
對了11/7是飄的生日我在這補聲生日快樂囉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飄(Annie)~雖然晚了幾天但

是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