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0:25:00Blue Smile

幫忙搬家、一起午餐

晚了一天的日記,應該是兩篇日記
在8月18號我跟表姊們去幫他們的朋友,David,搬家
Debby姊跟我先出發,Rose姊等要看魚缸的人來
結果凌晨4點多才睡的我,在搬東西的時候都快睡著了
一整天下雨又陰天而且又冷,還沒很習慣這裡氣候的我
很後悔沒有穿外套,連David的朋友都穿外套了
我們把東西搬到倉庫裡,我們用.......不知道叫什麼東東的東西把東西放到倉庫
我趁Debby姊在轉彎的時候跳上去Rose姊和David的朋友在笑
David的朋友說”It’s funny!”,結果Debby姊和Rose姊兩個人在我拉那個東西的時候
也跳上來,Rose姊說看起來好像很重還說我只用3根手指頭拉好厲害
David的朋友一直笑可是他們都說英文有點消化不良
我跟Debby姊搬東西的時候有一次撞到頭Debby姊說我們那樣好蠢喔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且頭有點痛的說
不用說那一天我回到家就睡到10點多PM

然後今天(8月19號)Rose姊邀他的朋友來吃午餐
他們有些會講中文也會講英文還會說廣東話,我超佩服的
有三個人是Roseville高中的學生都比我大,人都很Nice的感覺
他們有3個兄妹有一對是龍鳳胎
大哥像我小六同學小弟帶他女朋友來
我們有去他家而且他家還有卡拉OK超大聲的
大哥還放他跟他朋友一起錄的片子給我們看
但是後來放的搞笑片有一小段是兒童不太宜的
大哥還說我還沒成年=”=,而且大哥在我跟Rose姊他們住的地方還說出”成人片”(!?)
其實我們是在說Debby姊跟他男朋友昨天租的片子是什麼,結果大哥就說出了”成人片”三個字但其實是恐怖片XD結果有一個姊姊說”什麼是成人片????”好”無邪”的姊姊而且他們兩個還說對方很壞(呵呵^^)
有點A阿那位大哥可是人還不錯,那個姊姊人也很好^^
突然發覺Rose姊的朋友人幾乎都很Nice-w-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