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1:16:46白鴿

小宇生日小聚 , 二訪貳樓餐廳~

睽違一個月的時間 , 我們又再次踏進了這家貳樓餐廳 , 當初會想再來的原因也只是單純的覺得 "好吃 , 想再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這麼簡單而已~哈哈 , 所以在上次用完餐準備離開時就順便跟櫃台訂了這次的位置 ~ XD , 很巧的剛好訂得到位置的時間也和小宇的生日差不了幾天 , 所以往年都會找一家餐廳幫小宇慶生的米董 , 為了怕還要再找其他餐廳訂位 , 就和我們商量乾脆就把這天的聚餐和慶生辦在一起比較省麻煩~ 我們當然OK呀~ 因為我一直覺得友情就是要時不時的聚在一起才是重點 , 名目什麼的都無所謂啦~哈哈

因為上次來貳樓餐廳吃的是9:00的早午餐 , 所以這一次我們特別訂了可以點午餐菜色的時段 , 但是雖然是一個月前訂的 , 但還是只訂到了下午1點座位~~~我們家因為都很早起 , 所以一大早真的很閒不住 , 只好提早出門去逛了一下大賣場補充一下生活用品 , 但也還是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 還好貳樓餐廳入口處這邊有很舒服的小空間可以讓我們坐下來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櫃台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有訂位 , 所以倒也不介意我們坐在這裡 , 很貼心~


這排隊準備要用餐的人潮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應該說只要貳樓一開始營業的同時 , 好像就是一直都會有不間斷的人會想要來用餐 , 不管是早午餐 , 午餐 , 下午茶或是晚餐~ 說的再多也只是個人的感覺 , 所以如果你還沒來過 , 有機會的話千萬要來體驗一下它的魅力~


今天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新東西 , 是上次來吃早午餐時沒看到的A+員工活動 , 好起來好像是會在用餐時拿到紅色的小點點貼紙 , 然後用完餐之後再把貼紙貼在你覺得很值得鼓勵的員工照片上~ 不過我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啦 , 因為我們好像就沒有拿到所謂的紅點點 , 還是說這是隨機的?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的關係 , 所以一直在沙發休息了好一陣子 , 等到Naomi和糯米一家人來了我們才跟服務人員告知人已經到齊了 , 請她們準備座位~

上一次我們是坐在一樓 , 今天則是被安排到了上次沒發現的三樓~ 話說我之前是不是也太失職了一點 , 居然在二樓晃了一圈 , 也還是眼殘到沒發現到這個二樓往三樓的樓梯~囧囧


貳樓餐廳三樓的用餐區比起一樓和二樓 , 要我說的話真的比較簡單和普通一點 , 沒有過多的裝潢和裝飾~ 但相對的可以容納的座位就多上很多 , 除了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可以坐8-10個人之外 , 其他我們還有看到可以容納十幾個人以上的沙發區 , 相當的大氣~


因為貳樓人氣相當的旺 , 用餐的時間也只有二個小時 , 所以我們一入座之後 , 每個人就先開始很專業的看起菜單 , 準備點好菜之後再聊它個天南地北~ 好不容易的等大家都點好了菜 , 第一個端上桌的居然是我女兒點的加價甜點~ 不過我忘了它的名稱~好像是什麼OREO奶昔 ~ 我有偷偷小喝一口 , 整個甜到讓我頓時化身成螞蟻一樣~ 而且很妙的就是這奶昔一直喝到我們要離開前都沒有融化的樣子 , 感覺上比較像是特調的奶油!!




這個是隨套餐(+120元)附的麵包~ 旁邊附的醬料是油醋醬~ 麵包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香料味~ 外酥內軟其實滿好吃的 , 只不過我們怕吃了之後就吃不下正常 , 所以每個人都只是捏一小塊吃吃味道而已~


再來端上桌的第二道菜是糯米老公Jeff點的香辣泰式雙料寬麵~ 看起來真的就只有料好實在可以形容了~ 可惜我不太能吃辣 , 又是無肉不歡 , 不然也會想要點來吃吃看~




然後是糯米點的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 因為她們上次也有來吃過 , 只是跟我們不一樣 , 吃的是晚餐~ 所以這次想要試試看我們上次很推薦的這道料理~




接下來是日式漢堡排控的米董 , 她點的是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 , 醬料整個包圍住米飯的感覺就是很夠味~ 漢堡排和起司的搭配不用我多說 , 應該沒有人不愛的吧~XD




然後很妙的事情來了 , 我們一行五個大人 , 四個小鬼頭~ 居然點了三份這個藍帶雞排奶油飯~ 是不是也太妙了一點~ 不過藍帶豬排的吸引力以一般人來說真的很難拒絶呀~~~再加上夠份量的奶油飯 , 根本是一個菜色二種滿足無誤~




再來又是很好笑的 , 食量不算大的壽星小宇和我那個寶貝女兒 , 二個國小的小朋友 , 卻也硬是點了二份一模一樣的這個叻沙培根鮮蔬義大利湯麵~ 結果當然就是二個人都沒有吃完啦 , 因為份量滿多的 , 小宇的只能靠Jeff幫忙了 , 因為我很弱 , 吃完我自己的東西之後戰力大概也吃不完萱吃剩下的這一碗~XD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自己點的OMG Burger~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OMG這種有笑點的菜名 , 我就會有一種莫明的衝動想要點來試試看~XD , 份量上來說 , 當然是不可能用手拿起來直接咬的Size~ 口味上除了有用洋蔥圍著美白菇之後 , 充其量來說 , 這漢堡並不算是有多大的驚豔感~ 但實際上還是好吃的啦 , 只是貳樓這邊的美食太多 , 光芒蓋過了這個比較普通一點的東西而已~XD






很感謝米董這次又為了妳的寶貝兒子破費請我們大家吃飯 , 別忘了每年都要找我們吶 , 哈哈~ 

日本藤素 2019-12-29 12:41:5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日月 2016-07-24 07:16:18

真的欸! 如果貳樓是我們家廚房 也太高級了!我們廚房只適合像巨城那樣的啦!

第一次的早午餐 的確很讓人驚豔!很想點麵飯類來享用,第二次的午餐 想幫小朋友點 但大多都有辣椒(辣)在上頭,真的很難為她們選擇。第三次!我想 可以開始著手計劃了!哈哈哈!

生日會!一定啊!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secondfloorcafe 2016-07-22 17:45:42

親愛的 白鴿 您好:

非常開心您與家人再度來到貳樓餐廳用餐,對於餐點口感比較不符合您的預期,我們有轉達給研發主廚及廚房經理,請他們再討論及改善。也很謝謝您對貳樓餐廳的支持,有您這樣的好朋友,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也期待您們下次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