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1:22:47白鴿

新竹巨城 - 涓豆腐精緻韓式料理

繼昨天去苗栗水牛城的玩水烤肉吃到飽半日遊過後 , 今天的我們依舊是約了Naomi她們一起再戰五臟廟~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應該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 但是其實連著二天吃大餐其實相當有罪惡感呀~~~XD , 這家位在新竹巨城的涓豆腐因為其他分店的風評好像都很不錯 , 所以在新竹這家分店的人氣自然而然的也是非同小可 , 我們大概是在二週前訂的位置 , 可是還是只能訂到下午1:40分這種逼近下午茶的時間 , 雖然時間有點差強人意 , 但是為了怕停車的問題我們還是習慣早早就到了巨城 , 反正這邊的活動向來都很多 , 也不用怕找不到地方可以打發時間 , 像我們這天就搭上了LEGO在B1展示活動的最後一天 , 我們在排隊等待體驗LEGO活動的時候順口問了下服務人員 , 聽說這個活動是非常受歡迎的 , 所以早鳥的我們立馬就佔了第一個位置 , 哈哈~ 反正巨城也還沒開門 , 而且對於一個當爸爸的人來說 , 為了女兒等個30分鐘不就是很稀鬆平常的事~XD






整個LEGO的活動其實就是拿著報名表之後 , 再分成男生和女生二種體驗內容去分別排隊 , 體驗的內容男生是組裝完成一個小賽車就OK了 , 女生的部份則是LEGO手鍊的DIY~ 成功之後工作人員會在報名表上蓋一個章 , 然後你就可以把報名表丟到抽獎箱裡抽限量的LEGO , 當場也會給你一個小小的LEGO獎品~


很快的結束了LEGO的活動之後 , 我們先是到了B1的春水堂點了幾杯飲料喝茶聊是非 , 之後還帶小朋友到八樓湯姆熊小玩了一下 , 就像我說的 , 巨城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在玩樂的過程中很快的就到了我們預訂用餐的時間 ~ 因為我已經有點餓了~所以就拉著大家一起到樓下的涓豆腐報到~




我們到達涓豆腐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30分左右 , 比我們訂位的時間還早了10分鐘 , 原本以為這個時間會沒什麼客人的我後來被滿滿的人潮嚇到了 , 因為向來應該比較少人的七樓主題餐廳 , 在這個時間點偏偏每一間好像都還是坐無虛席一樣 , 不管是門口或是休息區的座位上 , 到處都是等待要用餐的客人~ 耳尖的我聽到現場要排用餐的客人隨便就是要等上二個小時 , 三個小時~ 老天爺呀~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呀~~好慶幸我們有訂位 , 還有10分鐘等一下也沒關係啦~哈哈


因為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吃涓豆腐 , Naomi好像在其他地方吃過了 , 不過我們還是請店員幫我們做了一下介紹 , 但是因為店內其實還滿吵的 , 再加上店員解說的速度有點快 , 所以整個講完我有些根本沒有聽懂 , 尤其是最後在介紹菜單的那部份 , 整段過程我好像戴著耳機聽著搖滾樂一樣完全不知道店員在說什麼~哈哈 , 不過前面的重面大概就是用餐時間一樣是趕的90分鐘 , 小菜的部份會無限量供應~ 就這樣~

以下是店內菜單的部份~一開始是飲料~ 


人氣TOP 10 , 這人氣TOP果然是很實在 , 因為我想吃的真的都有在上面看到耶~XD


韓式嫩豆腐煲~ 可以選擇的口味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去點 , 辣度好像可以調整~




韓式特色料理 , 其中最熱門的大概就是海鮮煎餅了吧~ 來吃韓式料理必點呀~~~






最後的部份就是甜品和伴手禮了 , 因為離中秋節有點近 , 所以店員還有特別介紹伴手禮的部份~ 但是因為很吵我根本沒有聽到她說的內容就是了~


另外在涓豆腐用餐除了可以單點菜色之後 , 店家當然還是有很貼心的推出了這種2-6人的套餐~ 不過依照有來這邊用過餐的人都說通常這種套餐 , 如果是照著來店的人數點菜 , 也就是二個人點二人套餐 , 三個人點三人套餐的話 , 大部份的人都幾乎是吃不完的~ 我們最後也証實了這個理論 , 因為像我們今天來了五個大人二個小朋友 , 也只點了一份四人套餐再多加一鍋飯 , 最後雖然全部都有吃完 , 但是吃的有點飽咧~








看完了菜單 , 我們最後點了一份四人的套餐加飲料每個人是525元 , 內容可以選二個豆腐煲 , 我們選了起司和海陸 + 韓式魚卵起司烘蛋卷 + 綜合海鮮煎餅 + 田園醬燒飛虎魚 + 春川辣炒雞 + 四杯90元的飲料


點完菜後沒多久 , 整組的小菜不用你選就先整組端上來了 , 每一種小菜口味上都還算是好吃 , 但是我覺得泡菜好像沒有在銅盤時吃到那種驚豔感 , 另外 , 果然在新竹店是看不到相當有人氣的那個什麼豆腐 , 我們後來問了店員也說是已經沒有了 , 好可惜~




因為涓豆腐的小菜很好吃 , 而且我又有點餓 , 本來還打算先吃個幾輪小菜填填肚子 , 沒想到才吃了二盤就開始上菜了 , 不是說點完菜要15分鐘左右才會開始上菜嗎? 哈哈哈 , 不過第一個端上桌的是隨豆腐煲附的石鍋飯啦~


再來是綜合海鮮煎餅(厚) , 雖然這個綜合海鮮煎餅一個要價320塊錢 , 不過我必須要說它真的很料好實在!!! 而且口味也很不錯 , 沾醬吃更有一番風味~


春川辣炒雞 350元 , 雞肉和年糕都好吃~但是呢............好辣呀!!! 像我不怎麼吃辣的人吃個二口都受不了了~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330元 , 我們點了牛肉小辣~ 口味上來說剛剛好 , 有味道又不會太辣~ 對於不吃辣的朋友應該可以嘗試看看~


起司嫩豆腐煲 280元 , 這個是專門點給不吃辣的小朋友吃的 ,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很喜歡這個味道 , 尤其是加一顆附上的生雞蛋下去拌一拌口味感覺更是濃郁好吃~






田園醬燒飛虎魚 320元 ,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要點炸牡蠣的 , 但是店員說賣完了 , 所以我們只能點這個 , 不過飛虎魚的口感其實還不錯吃 , 很緊實 , 而且因為韓式調味的關係 , 所以吃下口的第一個感覺真的非常像是某種台式的鹹酥雞~XD


韓式起司烘蛋卷 300元 , 看起來很平凡的烘蛋卷 , 其實中間有著好像是飛魚卵和起司的東西喔~ 吃起來很滑嫩又順口 , 很適合喜歡吃蛋卷的人~




最後的甜品則是每個人都有的黑糖柚香豆花~個人覺得口味上偏清淡 , 不能算是好吃也不能算是難吃~ 總之就是很普通的感覺~ 但是吃完之前那些重口味的料理之後來上一份甜品也是很不錯的~


最後來說說我第一次吃涓豆腐的感覺吧 , 首先我想涓豆腐可以受到這麼多人喜愛絶對有它的道理 , 料理的口味很適合台灣人 , 雖然價位上來說有貴一點點 , 而且份量也沒有很多 , 但是我覺得綜合各種因素它真的拿捏的很剛好~ 這一次我最推薦的應該會是服務人員 , 雖然有幾個服務生感覺比較青澀 , 但是大部份的應對都很有禮貌 , 補小菜和收空盤的速度也很即時~ 總之會給人一種訓練有素的感覺~ 我想下一次會想要再來吃吃看其他的菜色吧~ :)
威爾剛 2019-12-30 12:47:5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Lala 2015-10-08 09:22:27

其實 涓豆腐跟銅盤的泡菜是一樣的唷!

版主回應
喔喔~真的嗎? 謝謝妳的告知~下次我會再多吃幾口感受一下~哈 2015-10-08 09:52:3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19 13:59: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