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4:00:04白鴿

寶貝女兒的喜怒哀樂~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絶對是真的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寶貝女兒呀~~~~~~

以前還沒結婚時,總會有自己的休閒, 自己的興趣,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  結了婚生了小孩也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 漸漸的什麼事都是以這個家為中心, 家裡什麼東西壞了要怎麼修, 那裡漏水了要怎麼補 , 怎麼樣家裡才會保持的乾淨, 什麼東西吃起來健康~這些種種的種種大概是自己成家前想都不會想的事情吧~

每天下班後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看到我女兒, 喜歡逗她笑, 有新奇的東西就想帶回去給她玩~有好吃的也會把自己那一份帶回去給她吃吃看, 當然也要從小教導她做人處事的道理和知識~希望她長大能當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

總之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因為她是我的女兒萱萱~:)

不過快六歲的她最近情緒也變化的太大吧, 今天提早下班去接她下課後 ,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 早上的點心吃了什麼, 中午又吃了什麼, 下午的點心是什麼什麼....

快晚餐時,她說想吃焗飯, 這一點還難不倒當老爸的我 , 料理完也烤好之後, 因為剛出爐還很燙所以叫她不要急著碰, 結果她還是很愛玩的用手去摸了一下, 當下痛的哇哇大哭~唉~老爸的話要聽咩

看她哭的眼淚流不停, 只好跟她講講笑話搞笑一番, 果然又破涕為笑~還開心的把整碗焗飯吃個精光~

晚上時看看書, 她找到之前去北海道時帶回來的畫紙, 叫我在旁邊陪她上色, 我因為在旁邊無聊想找她聊聊天卻被白了一眼的說" 爸爸你不是說做事要專心嘛, 你做事的時候喜歡別人來吵妳嗎? 這...........是是是, 女兒妳說的是~妳老爸我就繼續坐在這發呆陪妳就是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