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0:39:28

著草 --- 19/04/10

師奶著草了。

 

那個師奶竟然可以不將工作全交我手,就著草離開,

厲害。繼壞心腸的女人後,另一個我想不透的行為。

做人可以那麼不負責任的嗎?真可憐。

回想她臨走前的一剎,就像借了高利貸一樣,

急急忙忙的,快有人追上她打殺她吧。

 

問她十條問題,她的回答總是:「你知黎做乜

 

我呆了一呆,心想:為甚麼我不能知?

 

你認為我可疑嗎?別忘了我比你更早入職。

你認為我沒資格嗎?別忘了是老闆主動找我的。

 

謝謝佛佗賜我智慧,使我不會跟她正面交鋒。

 

我實在知道她在我背後說了無數的壞話,

令到新來的、未曾與我共事的同事對我有惡意。

棉師傅說得對:「佢唔妥你你就預左佢0係你背後亂UP廿四啦駛乜理佢

大哥也對我說:「我叫佢唔好聽0個個師奶講野咖喇, 都唔知D人咁多口做乜我同佢講, 你地應該會夾得好好既如果佢夾過真係覺得唔開心既, 咁佢咪走囉

 

謝謝SUKI、棉師傅及大哥在我身邊的鼓勵,

更感激大哥,會是叫其他人離開,而不是我,哈哈。

 

事實,我並不介意她說了甚麼,

也沒興趣知道。我只想表示,

我對任何人都沒有惡意,

我回來只是工作而已。

 

若果,新同事依然覺得我面目可憎的話,那沒法子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