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1:09:33

三月 --- 12/03/10

果然,真的會變月記。

 

二月中被辭退,她們的理由是我在公司用手機傳短訊及「玩電腦」,

我問何為玩電腦?她們說,總之不是用作公事上都叫作玩電腦,

失心瘋的女人們。

 

隨她吧,反正我也不想長期在這個不慈善的所謂非牟利機構工作,

有夠放屁。

 

一整個農曆新年都很忙。

忙了一個農曆年假,回到公司便是坐坐坐。

那群傻女人要「罰」我回公司,只准坐,

其他任何事都不可以碰不可以做不可以說話

也許有天,她們會要求同事不可心跳及呼吸。

沒關係!我便偷聽收音機吧。

 

幸好有一班很好很攪鬼的同事,這是福。

 

一切都過得安好。

 

不想見的人,自然沒有碰見;

想見面的人,多忙也會約見。

 

 

 

 

再次變回失業大軍,

擔心都沒太多,只想一心找一個行業,

是的的確確想投身的,不想再浪費青春和時間。

 

 

 

不論是三月一日與lancy們奧大利菜,

抑或是三月六日到競表哥家打邊爐,

還有是三月九日與同事到尖沙咀吃披薩,

或者是三月十日與安安仙蒂吃上海菜和甜品

每一刻,都很值得感謝。

 

是福氣。

 

 

電視也好、報紙也好、網上也好

最近不停的「中女」「敗犬」,

帶點譏諷、帶點貶意。

 

年近三十的女人真是一文不值嗎?

 

 

連姑姐在派利是給我的時候都說了句:

「好快d嫁喇」噢

善於 2010-03-19 18:06:45

要搵到自己想做ge事真係唔容易
要投身心儀ge行業就更加難

至於嫁人...
幾大都千奇唔好急~~~

祝妳心想事成!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