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21:57

一月 --- 08/02/10

可怕耶!想不到果然變了月記,

整個一月發生的事,現在慢慢地「嘔」出來吧!

 

一月第一天,早一晚參加了亞祖的倒數派對,

一位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她邀請,我應約。

倒數後本想早點離開,可是耶哈哈,依然留到第二早的九時。

趕快回到家裏洗澡,睡了兩小時,又再起床到屯門燒烤。

第一次舉辦的親戚燒烤,很冷,但仍然高興。

 

然後,就過著沒有小尾的日子。

工作忙碌,沒有她,我很苦悶。

 

一月三日,收到安安的短訊。

她結婚,二十日是大喜之日。

不停物色禮物,但毫無頭緒。

 

於十三日,終於想到買甚麼了,

就是親手造一對熊寶寶給她。

用了五晚的時間,還有一晚是通宵的,

幸好能夠完成。

 

十六晚就是通宵做熊熊的晚上,

十七日早上又要早起到旺角吃團年飯。

吃罷,到葵芳跟友人們匯合,再到馬灣。

大家一夥兒跟mark學習品酒,非常實用及高興的一天。

 

十八日,是香港戒毒會的週年晚會,

假在香港科學館舉行。有幸能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我為他們而驕傲。

十九日,要趕快買裙子及鞋子了,

若不,便會失禮安安的。

 

二十日,安安大喜之日。

一早爬起來,梳洗更衣。

再到紅棉道觀禮,之後再跟cindy到銅鑼灣吃飯。

不知為何,一到金鐘便想碰到gary,可能

我想證明給他看,我過得蠻好。

 

工作再工作。

 

廿三日以為懶懶在家休息,

但都爬了下樓和媽媽到街市,

買材料打邊爐。正!很久沒有在家打邊爐了。

超級美味的脆肉魭及白鱔,始終都是媽媽好。

 

廿四日到旺角影樓拍照,

謝謝討好的mc,令我們輕鬆自在。

之後行街街,多人得要命了。

 

不停站的。

 

廿五日,親愛的lancy回港,

與一眾朋友到中環的brunch club吃飯,

一般吧!也許沒機會試她的marshmallow hot chocolate

有點失望吧。

 

連續的活動,累,但很充實。

 

三十日,要上班的日子。

下班後,飛快地到安安家樓下,

拿手信,再乘的士到麗港城,

參加german的紅酒晚宴。

可惜我買了一支,好聞但難飲的紅酒,

Rosemountsyrah,我會記住的!

Mark sir rosemount是大酒莊,

又如何?我不喜歡這支syrah呢!

 

又喝到十二時一時多,再乘的士回家。

 

三十一日,又早上爬起來,參加義工。

到大埔小白鷺,蠻舒服的環境。

 

 

 

緊接著還有二月呢

沒有相機,怎可能記得那麼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