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45:52

巧遇 --- 06/07/07

想不到會在旺角街頭巧遇我的小學同學。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不開心的事,
就是「被要脅」,又可以說成「屈」我。
已是十多年前的手段,還拿來用,
我不是吝嗇那一千幾百,而是實在太沒有道德,
而最大的問題是,直接影響到我公司的話,
那就要堅持。我不是怕扣我的人工,
而是靠「屈」的金額,實在付不下。

發生這件事,發現同事們真的很錫我,
「瑪姬…唔駛唔開心喎…
如果佢地星期一真係夠膽踩上門…
我即刻跌低跟住報警話佢地入屋行劫…
靠屈丫喇?佢地前世梗係未見過惡人喇…
放心…就算我唔0係公司…阿賢0係度都唔駛驚…」
我當堂大笑起來。

說實話,我公司每一個都是惡人,
但對著自家的同事們,都很和善。

晚上懷著這個爛爛的心情到旺角。

碰見鳳欣、以德及楠,
幸好撞見他們,否則今晚的我一定給人悶死。
到花園餐廳吃個豐富晚餐,嘻嘻哈哈的,
飽飽後到各手提電話店看手提電話。

想要多一部手提電話呢,
因為公司給我新的電話咭。

在街上遊遊盪盪,
大家決定,到以德家玩啤牌。
他和楠實在惹笑得很,
不知不覺地已經到凌晨三時,
要離開了,因為我還要上班。

呵!竟然嬴了五十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