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47:210v0 ,, 王元 口力口

想自己壹個人安靜的時候適合聽










      一樣的夏天
      曲:陳達偉 詞:JOY

      窗外的雨 剛剛停 午后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 張開眼 剛剛的夢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不知多久沒想起 Oh Oh

      我淡淡的 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 那一天
      你輕輕的 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Oh Oh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 你給的回憶
      Oh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 沒有想起你 的空隙

      Oh why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 why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