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0:42:10Shion

存在不存在

不想管別人說些什麼,因為我只想聽見自己的聲音

 

王小米同學,也就是Donna同學,今天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過去因為你的那一首"下一個天亮",我們才開始...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聽見那首歌,否則也許淚又要不停了

 

如果回憶是美好的,是我想珍藏的

那我應該忘卻結果帶給我的傷痛

努力的走下去

我始終相信一件事情"人性本善"

我始終相信一個理論"海綿理論"

我始終想要愛著所有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不管最終結果是怎樣,我都不想去在乎了...

做自己!!

 

今天開心!!因為我學著跟疼痛相處!

兔子跟芬兒都知道我最近黑眼圈越來越深,已經連上眼皮都黑了

我每天都因為疼痛睡眠減少很多...痛到睡不著,又不能一直依賴止痛藥

她們每天都很擔心的看著我,卻偶爾放縱我喝不該喝的物體

但都有相對的條件啦!例如加很多牛奶或者水...

我們三個的心在今年更靠近了,因為我讓自己的變得更柔軟...

今天一上班,因為工讀生跑了...我立刻去拿了拖把,默默的上樓拖地

我喜歡這種感覺,只為自己工作,不去計較工作的疲憊...

我讓自己選擇比較沒人願意做的,相對的是我換來她們的心...

我知道這才是成功的主管的開始...我想要業績上升,我們感情也上升

加油!!紫微說只要我肯努力,我的事業運在未來十年都會很好...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成為大樹成為一個很棒的女生是我一直的願望...所以加油!!

 

所謂的了解是什麼?

我開始感到盲目,應該說我對任何事情對這個世界已經盲目了

但我還是會看到真心

就像暴風雨中,其實太陽一直都存在...它只是躲在雲朵的後方

如果說雲朵是因為保護太陽而存在,那雲朵一定也是為了傷害太陽而存在

這就是世界...就是社會!!

 

試著多多聽見自己的聲音吧!

我看見了6年前的聖誕節,跟姊姊一同出遊的我,笑容真美麗!!

它被留在富士山了...我想!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請幫我找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