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2:46:08Shion

我的旅行

我的旅行有點孤單有點恐懼

一個人住在個人病房,空蕩蕩的房間好可怕

晚上睡不太著,開著很多燈數著羊直到意識薄弱....才睡著

我終於可以體會去年躺在病床上的爸爸有多麼無助

不過去年每天下班即使我在累,我也會陪著他說笑,告訴他好玩的事情

這兩天我卻只有學姊偶爾去看我,跟怕我不舒服的護士去查房

一個人去做了很多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檢查,有些好痛好痛

我吐了兩天,但始終沒有讓淚水在檢查中滑落

學姐告訴姊姊的第一句話是,"她很乖耶!都沒有逃走也沒有哭"

我心想,因為最害怕的大腸鏡,我拒絕醫生排這項檢查...所以當然沒有哭

醫生告訴姊姊的第一句話是"他又瘦了好幾公斤"

結束旅行的今天,姊姊搭著高鐵去醫院接我回家了,跟醫生討論狀況

我跟姊姊說,每次醫生都很介意我瘦了多少?

她笑著說了我不想說出口的那兩個字....

是這樣啊!原來這是我回到天堂當天使的路徑!!

以後可能還有很多很多像這次這樣孤單又恐懼的旅行,我會逃走嗎?

我開始不確定了~~

天使的路徑可以短一點嗎?

 

明天開始也要加油喔~~

我討厭這個週末,因為.....噓!

 

給Hau....

那天你傳簡訊說,感覺有點差的那一天~

你只想到我不告訴你,但你沒想過我為什麼沒辦法告訴你吧!

也許有很多話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真的告訴過彼此我們的心

所以才會離得越來越遠!

不告訴你只因為我知道你沒有辦法每一次都陪在我身邊

不告訴你只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邊我的淚水就會滑落

不告訴你只因為我知道你看著我痛你會更痛

不告訴你只因為我想要試著一個人勇敢,因為我是一個人

不告訴你不是不把你當家人,你是我目前存活唯一的勇氣!

今天謝謝你,我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你為什麼說了很多奇怪的話

但我想你是真的關心我才會碎碎念吧!

謝謝!!

 

上一篇:美麗的風景

下一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