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1:52:04Shion

轉角的夏天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因為它是一個故事的起點~

 

今天又去醫院了,我開始試著讓自己喜歡習慣搭公車去醫院的時間!

然後好好的跟自己相處,看是要偷偷打瞌睡還是要發呆

我試著不害怕在醫院可能看到的所有情境,讓自己勇敢!

我還是不認為自己是病人,即使吃了藥後會想吐會頭暈

即使我離死神越來越接近,我都不想當病人~~

上禮拜四做完檢查跟今天姊姊都打了電話來,消遣我~~

這是她關心我的方法,她也不把我當病人,她讓我做所有想做的事情

她想讓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即使疼痛逐漸的剝奪我的笑容

她打來總是消遣我耶虞我,讓我總是開心的笑了~

那天檢查結果出來,結果很糟,姊姊怕我晚上偷偷哭...

然後還故意耶虞我說...聽說打那個針一次要兩三千耶,是貴婦人在做的事情

我笑著跟他說,你白癡ㄛ!那是快沒命的人在打的...

姐就說真的很貴啊,而且又不是只要打一次就會好...

我笑著跟他說"我都快死了,你還計較那兩三千喔"

姐就說"所以你不能死啊!笨蛋"

笨蛋姊姊,我還不想當天使,所以我會好好的對抗壞細胞~~

 

今天是籃球賽開打兩週多的戰況分析...

目前在特展業績上,我們點排名全公司第一名!!

我很開心~~因為這樣表示我這次的行銷策略跟方向是對的

也感謝我身邊很多人的幫助,謝謝Ann~~

雖然還有長達快一個月的戰鬥期,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上次姊姊有問我,身體是否還能承受工作的負擔...

我說不然要辭職嗎?當然不可能可以辭職,那就撐下去~~

我最近變得很坦白,以前總是倔強好勝,所以什麼都自己做自己扛

現在例如搬重物,我真的沒有辦法,體力變差了,我就會請求幫忙

學著坦白,學著對自己好一點,學著放過自己...我會好一點~~

 

有些事情沒有辦法馬上看清,有些人沒有辦法馬上看懂

那麼...就讓時間幫助我吧!!

慢慢的.慢慢的.所有的事情都會明朗化

如果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那就讓我看清我的世界吧!

如果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想要在安平的海邊看著日落閉上眼~

這是我今天知道切片報告後,告訴姊姊的~~

 

不說自己生病的事情是因為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不說自己生病的事情是因為我想要悄悄的離開大家!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在妳們身邊,不要找我~~

因為我去天堂當天使了!!

不要哭泣,因為以後這只會變成一個紀念日!!

上一篇:不是困擾

下一篇:深呼吸 出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