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1:27:54Shion

Tokyo Tower


去年爸爸開刀前,姊姊約我跟Hau一起去韓國或者濟州島~~

當時我真的努力的計畫要把韓國之旅當成一個禮物送給Hau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帶她出國走走,讓她逃離當時上司的壓迫

我想讓她去呼吸一下國外的空氣,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過個幾天

雖然後來因為很多因素,不能排假不能出發,我們兩個沒有跟姊姊去

但,姊姊依舊買了屬於Hau的禮物給Hau~~

我當時也跟自己說,現在不能帶她出國,

我期許六年後,保險合約到,我可以領回那些錢之後,

第一,我跟Hau要帶著我的家人,帶著Hau的家人一起出國玩~~

那時候,我跟姊姊提過兩家人一起出過的事情,姊姊覺得很不錯

她說我們可以去東京去大阪或者去便宜的韓國,一起出去走走

那時候,我以為六年後,我可以跟Hau在東京鐵塔下在家人面前偷偷牽著手

我會在她耳邊說"我們一起到老吧!"

東京鐵塔是個很美的夢!

東京鐵塔有著很多人的戀愛故事!

東京鐵塔是今天我在姊姊的旅遊寫真中找回的感動~~

送給自己!

六年後....東京鐵塔還在吧?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