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2:38:31Rung

心情   很靠腰

剛看2012   讓我深感 

人跟人之間  也許不應該去計較太多

在不久的幾個小時前 得知一個令我感到訝異的事情

甚至是難過

昨天 跟了某位許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 有了聯繫

我們相談甚歡 以為他也認同

沒想到  就剛剛

某位好友 告知我 他 封鎖我  

原因  只是因為他覺得 昨天的談話 是嚴刑拷問

我  一連串的文字  來了

幹 你娘哩 機歪ㄟ 靠腰

不能改變啥=   =    因為我還是被封鎖了

我的熱情  似乎  真的不被看好

就算被我嚇到也不用用這樣的方式吧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許久沒連絡 還是記著他這人物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我是不是太重情了?

以前總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說想說的話  沒想太多

反到現在想的比較圓滑 卻還是擾了自己 結果?並沒比較好

 

有個朋友這麼告訴我

*不要做別人要你做的,做自己想做的*

PS.我真的很想給他一拳..但是我不行!!

今天

心情  很靠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