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35:26Rung

好傻好笨好癡

SO 現在我們恢復友好的關係了?

我們講開了?

不講開我們就繼續這樣下去

我不是不在乎也沒有覺得沒關係

我覺得你太鑽牛角尖了

如果你還是要繼續這樣我怎麼說都沒用 那我會看淡

因為我看的開

我想說些什麼讓你了解,可當我說出來的時候,對你來說,只是在鑽牛角尖只是在死胡同裡轉,你想把問題簡單化,我何嘗不是,可在你感受說這沒什麼的時候,你有想過也許我不是這樣想的,累積的無奈,有許多說不出來的感慨,今天如果我不重視你這個人,我沒必要一直告訴你我們講開,沒必要試圖用玩笑的訊息拉近我們的疏離感,可越是表現在乎越是給你有時間找我說開,得到的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忘了你是對大家都一視同仁..我卻只是因為你的一句特別,就認定也許你跟我一樣把對方想成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發生很多事讓我更認識你!!我忘了你有大愛!!如果誰對你好你就一樣對那個人如初一轍~並不只是我!!我沒所謂佔有慾,或是喜歡是不是變質了!只是因為我把你看成跟其他朋友不一樣!!你問我難道我不想回到以前那種的友好嗎?如果我不想!!我不會因為你悶悶不樂!!從難過到生氣..冷漠..無奈..爆發..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看重,我太在乎!!該死的我!

 

我不是鑽牛角尖 死胡同 只是因為你是我在乎的那個人

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受到 如果我不這麼積極 也許我們就這樣陌生了

我們講開了?並沒有 也許少了這份友誼 只有我會難過 我看不開

好笨好傻好癡

PS.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在乎我這個朋友

上一篇:平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