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04:12Rung

失戀物語

《失戀物語》

作詞︰淚泉 作曲︰淚泉 演唱︰淚泉

嘿 My Friend 你好嗎

許多年不見 你是否依然還愛她 想起當年就像童話

我們迷上她的長髮 總在朋友與敵人之間掙扎

我記得 Oh My Friend 我們兩人

都曾為了愛拼殺 而如今再也不需要

比誰送的玫瑰多少 她也早已投入另一個依靠

男人心如大海

女人的心難猜 有時難免會澎湃

我卻得不到她的笑 我也失了愛找不到

這些年到底爭奪為了什麼

如果上天只是為了懲罰你和我

用情太多是折磨你卻看他帶走了她

你躲在寂寞裡掙扎 徹底輸了愛 敗給他

一千零一夜的思念刻在日記 被淚浸濕的每一頁 我的心她了無牽掛

我的愛她負荷不下 給不了她所謂的愛情火花

一分一秒情難自控那才可怕 被逼退到愛情懸崖

她的心我總不明了 她的需要我辦不到 說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會愛

男人心如大海 女人的心難猜 有時難免會澎湃

我卻得不到她的笑 我也失了愛找不到

這些年到底爭奪為了什麼

如果上天只是為了懲罰你和我

用情太多是折磨你卻看他帶走了她

你躲在寂寞裡掙扎 徹底輸了愛 敗給他


也許注定受傷害 也許你我不應該

太過輕信女人的愛可憐你我都沒有把握 將幸福演變成無奈

我們做了愛情的塵埃 得到刻骨的意外

受到別的男人的害 難道爭奪幾年下來 卻輕易成了別人的愛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不說出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