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37:45Rung

不是因為遷怒

今天上班很忙<其實也還好>
因為之前的工作有比這個難的
但是客人卻把我的耐心全磨光了
不只是因為如此很多問題一時說不清

----------------------------------

回到家,聽到讓我安心放鬆的聲音
每每累了,聽到你的聲音總能讓我輕鬆許多
但是有時真的不能不去想..我們之間真的變了!!
變的不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了
也許朋友說的對!!會隨著時間環境改變!!
我們的感情,我,你***也一樣
腦海裡入侵了許多事情,我們不再單純只是為對方想
熱情退散嗎?不對!!我們見面還是像以往般一樣開心!!
是膩了?不對!!分開時還是有很多難過說不出口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那怎麼了??我們怎麼了??
說不上來
只是覺得變了
從陌生*相知*熟悉*爭吵*寬容*不可或缺*可有可無
感情都是這樣?久了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我不懂
吵過了!!能得回什麼?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對不起不能解決什麼!!但是卻常常聽到你的對不起
有時真的覺得很累!!放手也許對你我都好
能夠把我留下的理由
已經不再是那些...捨不得...或是很愛很愛
問題慢慢的越滾越大*解決不了就索性逃避?
如果放手會讓我們之間成長更多
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那麼在我想清楚之後!!也請你成全我!!可以嗎?

上一篇:懂了!!

下一篇:抱歉**是我能力差